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12:56:4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不跟我聯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好想妳
搬家換手機為什麼不通知我一聲?
我以為妳不會變...
其實不可能吧 我很清楚
即便如此
我還是奢求
永遠學不會離別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小時候大家都說我愛哭
到五六年級不知為何我變得不容易哭
或許是好強吧
但我畢竟是敏感而脆弱的(自己講好奇怪...)
高中那段日子每天像個水龍頭嘩啦嘩啦
好像眼淚不用錢........是不用啦

現在怎麼樣也哭不出來了呢
是和以前一樣壓抑還是現在真的比較free
以前嚮往的自由是什麼模樣呢?

現在不能感傷 等等要討論的東西還沒搞定呢
stop!!

台長: ruby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