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20:24:3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旋律-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

在人聲鼎沸的PUB之內,震耳欲聾的強力音樂撼動著我的心房。

原本隱匿心底的憂愁與煩惱,隨著音響喇叭內傳出的每一次低音震動,逐漸地消失。

我輕輕搖晃著手中的琥珀色液體,在昏黃燈光的照射之下,看起來更加顯得朦朧誘人,讓人恨不得能夠一口氣,一飲而盡。讓那穿腸的毒藥和胃酸發生化學作用,隨著血液的流動,逐一麻醉體內的,每一根神經。

PUB內,七彩奪目的燈光交相閃爍,周圍的空氣熱得讓人血脈噴張,耳畔不停地傳來讓血液瘋狂流動的舞曲轟隆聲,讓我血液之中的瘋狂因子被酒精的效力所引導,慢慢地展現它的面目。

『走吧!我們跳舞去。』

我灑脫地做了一個手勢,示意阿杰跟隨我的腳步一起進入狂歡的行列,盡情的扭動身軀,放逐自我。

看著身旁陶醉在音樂之中的形色男女,無不拋開所有社會規俗,極盡的放縱。

慢慢地,就如同是被傳染病入侵了一般,在我心中強烈的道德規範與善良風俗通通都被我隱匿最深處的角落,被另一股更加瘋狂的力量狠狠地壓抑住。

就在不知不之間,我開始大膽的放開拘束的手腳,使盡全身力氣,舞動出汗水的價值。我幻想著,自己是所有人目光的焦點,就恍如國際巨星一般。

像是生鐵被磁石所吸引一般,在我們的四周突然圍繞著一群酒酣耳熱的年輕女孩,自然豪放的在我們身邊來回穿梭。誘人的身段和迷人的氣味誘惑著我的心,而她們自然散發出的誘人體香,更是吸引我的靈魂,一步一步往那罪惡的天堂走了進去。

狹小的舞池對現在的我們來說就好像是幻想之中的伊甸園一般,偷吃了禁忌頻果的亞當夏娃正為了難得的感動而盡情放縱。

隨著DJ撥放了較為輕柔的樂曲,我腦袋中的細胞才再度的甦醒過來,讓我突然感覺到身上每一根筋肉,都在痛苦的哀嚎著。

就像是洩了氣的汽球一般,我癱軟在狹長的沙發上,大口大口地搜尋難得的新鮮空氣。

感覺到心臟再也無法將氧氣輸送到全身的血管之中,而發燙的身體也同樣無情的將水分一點一滴排出體外,使我感到渾身乾渴難耐。

『啊杰,沒有酒了啦。你再去拿個一手啤酒過來好不好,我真的快渴斃了。』

我隨手拿了一張千元鈔票塞給啊杰,不停地催促著他,趕緊將那能夠讓我忘卻痛苦的神仙之水帶回我的身邊。

隨著啊杰消失在人群之中,在我腦袋的時空也飄向了三年前某個甜蜜的夜晚,記得那是我生平第一次接觸到所謂的PUB,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在人群之中擺動四肢,流下了歡愉的汗水。

在同樣人聲鼎沸的PUB之內,各色的男男女女盡情的狂歡,跟著音樂的節拍,無法抑制地扭動著身軀。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沒有任何顧忌,任何的社會羈絆在這裡沒有一丁點的約束能力,放縱的人們隨性的舞出一身精采。

在一個遠離舞池的偏遠角落,有一對彷彿不是屬於這個喧鬧世界的戀人,完全不理會身邊的熱鬧,四手交握,四目相交,安靜且甜蜜。

「是不是真的呀?不會吧!我才不相信你從來都不曾到過PUB呢。本姑娘可是非常的冰雪聰明的喔,想騙我,門都沒有。」

小玲輕輕的用他白皙的手指推了一下我的額頭,似乎對我所說的話抱著高度的質疑,似笑非笑的眼睛淡淡地將控制因子,深深埋入我的心中。

『騙妳做什麼呀,我是真的沒有來過這種地方咩,也從來都沒有跳過舞,真的啦,妳要相信我啦。在我以前讀書的時候,是個不折不扣的乖小孩,每天晚上九點之前一定會回到家報到,所以那些所謂的夜生活,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

我猛然喝了一口手中的啤酒,瞬間讓那刺激的二氧化碳麻醉我味覺。

「好啦!勉強相信你囉。不過你今天不管如何一定要陪我下去跳舞,不然我可就不理你了。好不好,陪人家下去跳舞嘛,走啦。」

天真浪漫的小玲緊緊抓住我的手,臉上掛著滿滿的幸福。

雖然說是真的很想像電影的男主角一般,能夠和心愛的女人翩然起舞,但是對於從未嘗試過何為舞蹈的人來說,這樣的夢想是奢侈的。

『可是,我真的不會跳啦,從來都沒有跳過舞,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去跳嘛。』

我難為情的用自由的另一隻手抓抓有點些許發麻的頭皮。

『算了,我還是坐在這邊看妳跳,好不好。』

「不好!我就是要你陪我一起跳,快一點啦,身為男人畏畏縮縮的像什麼樣子。」

我那被挾持住的右手,頓時傳來更為猛烈的力道。

『好啦!好啦!我跳就是了嘛。不過妳可不可以讓我先把包包放下來呀。不要拉我啦,妳讓我先把包包放下來啦,讓我把包包放下以後再去跳啦。』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我是指跳舞。我就這樣在半推半就的情形之下自然而然的貢獻出我的第一次,當然,還是指跳舞。

小玲緊緊抓住我的手,穿過人群,走到了舞池的中央地帶。

「跳舞是很簡單的,只要抓住節奏,什麼都不要想,盡量把全身放輕鬆,隨著音樂擺動自己的身體,就像我這樣。」

眼前的小玲就如同是化身為一隻飛舞花叢之中的美麗花蝴蝶一般,優美的舞姿和的動作,每一個笑容都讓我為之傾倒。她甜美的笑容就像是充滿了難以抗拒的魔力一樣,驅動著我的四肢,控制我體內的每一個細胞。

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還是那股異樣的魔法。我的四周陷入了極度的黑暗,伸手不見五指,而那唯一的,唯一的光點,正好替我投向了我眼前耀眼的她。

「喂!你發什麼呆呀,叫你都不理我。酒買回來了啦,你不是口渴嗎,快喝吧。」

突然之間,天靈蓋上的一陣抽痛將我的靈魂拉回到了2003年的現代。

『沒什麼啦,我在想一些事情。』

但是就當我伸出右手想要拿一瓶冰涼啤酒降溫的時後,我的眼角發現了身邊的異樣。

『咦!妳們是?啊杰,這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不用阿杰開口向我解釋,我也猜到了事情的來龍去脈。

「沒有啦,她們是剛剛跳舞的時候我認識的新朋友,剛剛又在吧台那邊遇到所以就請她們過來和我們一起聊天囉,大家彼此交流一下嘛。」

看見啊杰眼中露出的邪惡,使我察覺事情絕對不是彼此交流那樣的簡單。

『說的那麼好聽,我看你是想和她們深入探討吧。』一個強烈的想法浮現了我的心頭,身為男人,在這方面的第六感可是百分之百準確的。

「你好酷喔,不要那麼酷嘛,我叫小可。可不可以笑一個給我看看呢,你笑起來一定很可愛的!」

突然感覺到左手傳來異常柔軟的觸感,這一下可不得了,讓我整個人倒退三呎,用極快的速度,在電光火石間將我的守臂抽出那溫柔的禁箍。

『呵~~呵呵,妳好。』

並不是因為這個叫做小可的長相嚇人,只是對我來說,這種飛來的艷福通常我都是無福消受的,為了避免在這個是非之地惹禍上身,還是潔身自愛一點的好。

「凱,你幹麻啦,那麼大的反應會把人家小可嚇到呢!小可說她很喜歡你啦,你就給人家一個機會陪陪你嘛,反正你又不會吃虧的。」

見到阿杰那色迷心竅的樣子,真想賞他兩個巴掌,讓他清醒清醒。不過首要條件是,我要先擺脫身邊這個纏人的口香糖。

「你真的很帥呢!讓我做你的女朋友好不好?」

隨著游移在身上的雙手越來越為放肆,我的耐性也越來越接近崩潰。

『對不起,可能是酒喝太多了,我可不可以先去個洗手間呢?』

丟了一個靦腆害羞的微笑給小可,輕輕的將她放縱的雙手拿離我的身軀。

『啊杰,你也一起去。』

就這樣,我猛然的站起身來,把百般不情願的啊杰硬是拖進了廁所。

『我拜託你好不好,你要追女孩子幹麻要拖我下水呀!你有沒有看到她的表情,就好像是侏儸紀的食肉恐龍看見獵物一樣,看得我汗毛豎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廁所旁的走道上,我開始對我的好兄弟斥責抱怨。

「不會吧!我可是為了你好呢!想說介紹女孩子給你,應該可以讓你快一點從痛苦裡面重新站起來。沒想到你竟然不領情,還怪起我來了。唉!難道這年頭好心都不會有好報的嗎?」

啊杰隨手點上一根香菸,隨著口中吐出的裊裊煙霧,緩緩的說。

『是呀!那我可要多謝囉,你的大恩大德真是讓我痛哭流涕感激不盡呢。不用了,你自己慢慢享受好了,我可不想隨便找一個人填補我心中那一份失去的空白,我要先走了,你慢慢玩吧。』

「不會吧,你走了我要怎麼向她們解釋啊!」

看著啊杰迷茫的目光,我的心中竟有一絲絲的快感。

『誰管你怎麼去解釋呀,反正我要走了,你自己慢慢解釋吧。』

我揚揚手轉身離開,只留下一個高大的人影茫然地呆立在走道上。

台長: 皓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