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6 00:11:59| 人氣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茶之戀-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篇六-電話風波

喂,俊凱唷,我是明達,今天晚上死黨聚會可不要落跑唷。』

眾兄弟中我最害怕的就是打電話給俊凱,不知道是怎麼搞的,這傢伙的話夾子一打開就沒完沒了,跟個娘們似的。

時間飛也似的過去,轉眼間就過了兩個小時。明明就只是討論聚會的事情,話題一變再變,從聚會討論到世界盃、哈利波特情節、總統大選獎落誰家、最後到了班導師的禿頭上。

眼看著一整個月的努力即將全數貢獻給電信公司,讓我理智即將邊臨崩潰。

『你很煩ㄟ,班導的禿頭關我什麼事,你介紹他去用【建落】啦。你這個有錢人家的大少爺不要有事沒事就把電話拿來當聊天工具啦,尤其是當我打過去的時候,我這個小老百姓可沒有那麼多錢來付電話費。』

真是個無憂無慮的傢伙。「對厚,我都忘記了。對不起啦,了不起你這個月的電話費我付嘛,就不要生氣了啦。」

『不用,我有手有腳,這幾千塊還難不倒我。』士可殺也不可辱。

「唉唷,沒關係啦,反正我每個月都要繳掉幾萬塊的電話費,也不差你那幾千塊。嗯,就當作恭喜你找到好工作的賀禮,你覺得怎麼樣。」俊凱依舊是他那天真爛漫的聲音。

『林俊凱,你給我聽著,你家有錢是你家的事情。有錢沒有什了不起的,別以為有錢就可以解決所有事情。』頓時,火氣暴增。『而且我已經工作半年多了,你這算是什麼狗屁賀禮,留給自己慢慢用吧。』

「唉唷,不要就算了嘛,幹麻這麼生氣。」

『好了啦,你就不要再屁了,幫我聯絡其他人啦,晚上老地方集合。』

「好,我再打電話給他們。對了,你覺得是【建落】比較有用還是【101】比較有用呀?等班導生日的時候再送他你覺得怎麼樣.......。」

『掰掰。』如果再繼續跟他槓下去,那我可真的會後悔莫及了。

『真是的,連休假的第一天就遇到這種事情,真是壞兆頭。』習慣性,自然而然又連到了BBS站中。

看著黑色的螢幕發呆。『她沒上來。』莫名地,我的心底感到一點點的失望。

打開詩詞版,靈感突然來敲門,指頭不由自主在鍵盤上來回舞動。


名:刺蝟 By:皓風

愛妳之後 我開始懂得絕望
受傷之後 我學會虛假偽裝
裹著帶著刺的外衣 在愛情中流浪

愛過之後 怎麼看不見天堂
分手之後 怎麼忘不掉憂傷
裹著帶著刺的外衣 才能避免 再一次受傷

站在起跑點打轉 渴望愛情的刺蝟
張著危險的刺盔 還能去愛誰
不想在夜裡流淚 心開始退卻
但沒想到 孤獨的滋味 卻更受罪

泡杯沒糖的咖啡 用苦澀麻痺味覺
隔著窗感受世界 還能感動誰
渴望愛情的刺蝟 再也學不會
收起武裝 卸下防備 再愛一回


我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活了19個年頭來從不知道戀愛為何物,但是為什麼又會有失落跟絕望的感覺呢?是那個站在風裡的女孩嗎?我也不知道。

台長: 皓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寫小說*茶之戀(新)* |
此分類上一篇:茶之戀-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