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23:40:1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掉入了陷阱 無法自拔的陷阱

突如其來 手足無措

在我的心中漾起水花 產生漣漪

讓我連我自己 都無法看清 我想那是情

  

在混濁的溪 雙腿陷入泥巴裡

再也無法 從此退出

你的笑容總使我著迷 瘋狂不已

甜蜜的氣氛裡 環繞在身邊 是你特殊的魔力

  

只要有你 就再也不空虛 徐徐清風 捎來愛的信息

根本無法想像 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要怎麼開心

  

在迷霧森林 找到最終的唯一 你是光點 帶給我奇蹟

出口 是你給我 無私的愛 最絢爛的美麗

  

輕快的樂曲 有如天國的聲音 你的諾言 我不會忘記

溫度 在我胸口 你的笑容 心靈充滿寧靜

  

無悔的愛 永恆的情 不荒的天 不老的地 都無法代替

我要給你的 才是唯一

台長: 皓風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