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2 14:29:51|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年(沒錢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年(沒錢版)

曲 :夢然   原詞:夢然

~~~~  ~~~~

換種工作  讓自己變得快樂

放棄執著  薪水就會變得不錯

每次做夢  都是一段傳說

好想換台新的自行車

過去的  就讓它過去吧

別管那是一棟豪宅還是套房

現在房價  其實並不複雜

只要記得買不起呀

~~~~  ~~~~

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

沒有一絲絲改變
時間只不過在可憐

存在銀行的錢絲毫未添

眼前這個少年

還是最初那張臉

工作再多再累不退卻

Say 老闆老闆不要

Let me file

~~~~  ~~~~

換種工作  讓自己變得快樂

放棄執著  薪水就會變得不錯

每次做夢  都是一段傳說

好想換台新的自行車

過去的  就讓它過去吧

別管那是一棟豪宅還是套房

現在房價  其實並不複雜

只要記得買不起呀

沒呀 沒呀 沒呀 沒呀 沒呀

Money

沒呀 沒呀 沒呀 沒呀 沒呀

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

沒有一絲絲改變
時間只不過在可憐

存在銀行的錢絲毫未添

眼前這個少年

還是最初那張臉

工作再多再累不退卻

Say 老闆老闆不要

Let me file

追逐生命裡光臨手機的每道光

這世界因為外賣訂單變的閃亮

其實你我他並沒有什麼不同

只是我搶單速度快到無法想像

外送的路上必然經歷很多風雨

相信自己終有下一單的盛舉

別因為負評停住我的腳步

堅持住就會擁有屬於我的收入

~~~~  ~~~~

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

沒有一絲絲改變
時間只不過在可憐

存在銀行的錢絲毫未添

眼前這個少年

還是最初那張臉

工作再多再累不退卻

Say 老闆老闆不要

Let me file

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 沒呀

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 沒呀

我還是眼前這個少年 沒呀

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 沒有

Money

台長: 皓風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改編歌詞 |
此分類上一篇:血流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