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23:24:3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囂張至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 你是藍色大海
我就是依偎著你 一顆塵埃
不離不棄 永遠跟隨你給的節拍

如果說 你怕弄髒裙擺
我就會用盡力氣 趴給你踩
讓你跨過 那散發臭味的水溝蓋

啊 一切的一切 好像是那麼的自然
對於我的忍氣吞聲 你好像成為習慣
我的淚水自己吞 你臉上沒有一點和善
總有一天 這筆帳 我要跟你算

囂張至極 我給你的愛 你理都不理
囂張至極 你對我說話 就像是命令
囂張至極 你眼神冰冷 卻讓我著迷
囂張至極 我就是愛 這樣囂張的妳

如果說 你說想去敗家
我會拿出信用卡 隨便你刷
連戰利品 都默默的幫你提回家

如果說 有人找你吵架
我會挺起我胸膛 幫你開罵
不管對錯 都認定對方就是太瞎

阿 一切的一切 好像沒有哪麼的難
對於你的刁蠻任性 早就不覺得震撼
只是有一點遺憾 對於愛情你依然武斷
總有一天 我會讓你對我刮目相看

囂張至極 我給你的愛 你理都不理
囂張至極 你對我說話 就像是命令
囂張至極 你眼神冰冷 卻讓我著迷
囂張至極 我就是愛 這樣囂張的妳

囂張至極 別人對你欣賞 你把它當成是屁
囂張至極 別人送你玫瑰 你拋進垃圾桶裡
囂張至極 雖然你囂張至極
但我知道 你早就栽倒 小男人的手裡

台長: 皓風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