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22:36:21|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整天幾乎都活在恍神中   一直在想別的事

第一次這麼徬徨   這麼不安   這次真的嚇到了啦~~~

*昨天實習課  只剩三個人~  但卻意外的好順利

這次做的蛋糕  不難拉  步驟沒有太複雜~

我把王亦凱蛋糕的皮扒掉一大堆  他好像還頗不爽~

就說那蛋糕要給我  但怕他在生氣  所以我的蛋糕就給他了

早知道別這麼貪吃   最後包一個被扒的爛芭芭的蛋糕回去...

*跟MC走天橋  美三乙貓吉的朋友  毎次都一直問貓吉

我跟MC真的不是情侶ㄇ  感情也太好了吧

有個MC朋友也問他這問題   真奇怪~我們這一群感情都這麼好阿

搞不懂不熟的人   怎都會誤會  只是感情好又不是曖昧~

*峻肇是三個裡面  唯一一個知道天大秘密的人喔!

不知道耶  怎麼會想讓峻肇知道  總覺得對峻肇~

有一定程度的信任  也說不上為什麼~
PIC:千毓  我口中的全家小公主 

*許若瑟擅自幫班上報名才藝表演    問題也沒人要表演

明天就要表演  臨時又只好拜託千毓  可憐他了 要幫美三甲跳舞

又要幫自己班彈琴  千毓找我說要跟熱音社借電子琴

特地走去餐己找小賴  跟他講電子琴的事  拜託他下午讓我們過去試

不然實在很怕明天一搬過來結果不能用~  

原來現在熱音社都在技藝中心練團  也好啦  小賴說了

之前在操場練  大家都常聽  正式表演都沒新鮮感~

第一次見識到千毓彈琴  有嚇到  他果然吼~

只有碰到他喜的東西   精神才會來

小賴很意外千毓只學了一年  後來都是靠自己每天練

(好可惜  虧千毓真的這麼喜歡鋼琴)

建議千毓彈卡農  畢竟這首曲子他最熟  連譜都不用看

這麼突然要表演  又沒時間練  當然要挑最有信心的曲目

況且彈流行歌 一彈錯大家都聽的出來  不就很糗嘛...

(今天也真謝謝小賴  陪我們過去試  又幫我們一起搬下樓

也很遺憾達D的社團制度這麼爛  埋沒了熱門音樂社的實力

聽說在文化中心那場表演超成功  好遺憾沒看到啦~

都主唱原住民唱的耶  吼~  超想聽的啦!!!)

*到最後一節  聖霖又忽然在那說才藝表演他又想唱

還嫌千毓彈卡農很爛  我聽了實在很不爽

當初也是你不肯上台  千毓也只好硬著頭皮答應上場

我們電子琴都借了  你才又忽然改口  而且我認為彈卡農絕對比唱歌好..

總覺得大家都以為卡農祇有那一段而已  明明一首曲子這麼長~

那段只是他比較耳熟能詳的  這不代表這首曲子爛好不好!!!!
*晚上休假  跟玉婷聊了很多  其實發現他還滿利害的

也太獨立  太勇敢了吧  換做是我  沒辦法像他這樣吧

陳小菁要我以後都要早一點睡   要乖一點~

星期日說要教我騎機車  也真的快12月了耶..

可是感覺我這麼笨  應該會很難搞懂吧~

11點睡覺   好早~~   不管啦~ 陳小菁開口

今天就要11點準時就寢!!!!

*有個人今天打給我   一接起來就說生日快樂

蛤? 原來是搞錯了  我明明是12月底   這實在很糗!

*下禮拜換季  瘋了ㄇ  很熱ㄟ  換啥長袖啦!!!

*校車費  貴的很離譜  都是一年級害的  可惡

台長: *寶貝球*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刁難
此分類上一篇:這感覺 很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