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2:44:0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起伏超大(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峻肇手機拍的

*星期五  很難得我妝沒畫就去上課了  因為我好累  心情也超級差

一直到神遊來  問神遊我看起來憔不憔悴  跟神遊講昨天的事

又剛好寶貝來  整個人情緒就崩潰了  (受委屈看到朋友都會這樣)

在露天禮堂 眼淚還是一直掉  真的很難理解吧  為什麼一個家

沒有溫暖  沒有和樂  只有心機 只有陷害

我討厭這個家庭  待在這個家一天   我就覺得噁心

對他們好有什麼用  他們懂得將心比心嗎

大家都很爛  沒一個好東西  賤!!!!

(許若瑟看到我哭成這樣  一直在那說 班上有人失戀了  神經)

*到籃球場看三對三  這時候心情就平復許多了

峻肇 mc 玉米  vs  資三乙

瞧了瞧康先生  穿了一身紫色愛迪達球衣  其實他真的頗有型

只是人太膚淺  討厭這種人

開始比賽  他們一個小動作  都讓我們很緊張

大家速度都好快  每個都像野獸

峻肇勇猛得分  三分球  超準  我們幾個歡呼尖叫聲充斥整個籃球場..

真的成功把資三乙芭過去  康先生臉超醜   輸不起的表情
*再休息等待時間  mc看了我的手  一直打  我說很痛

mc說很痛還這樣做  寶貝神遊看到我的手  也滿是心疼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會做這種事  當下不知道該怎麼辦  才這樣做

又讓寶貝們擔心了  心裡覺得很抱歉..

看到主唱原住民上場  我們低調在一旁看  心裡非常積極在幫他們加油

進球時  想歡呼卻也只能默默在心裡替他們高興  哈哈~

他們第一場也有贏喔!  很好!很好!   (整個超欣賞主唱原住民 )

mc他們後幾場  幾乎也都很順利  峻肇整個表現超級佳

今天的三分球  也太準了吧  看來展志真的有來付身喔

只是付到峻肇身上去了~  峻肇整個人滿滿是光采

(神遊看到一半太緊張  竟然抓著我的腳傷  痛死我了...)

輸了一場  但輸的很甘願  輸給翔偉(籃球隊隊長)

他也是mc他們的好朋友呢~  翔偉打球很快速

整個超有水準  輸了也是理所當然吧~  還跟翔偉說~

(你贏我們  那你們一定要得第一喔!  )

本來大家說  我們還要跟原住民他們比一場  當場害我超傻眼~

這樣我很矛盾耶   但還是比較挺自己班啦  

好顯是誤會一場  沒有要打啦   嚇死我了

球賽比到午餐時間到到了   球場上剩沒多少人

我們這群果然是忠實觀眾  一定要看到最後的嘛!

我們又贏了一班  "第三名"   爽~!!!!

今天的峻肇  真的有帥到像陳冠希喔!!

真的好迷人  好有魅力   超愛今天的峻肇啦~~~

(今天的鋒兒在球場外  很搞笑  沒上場機會  

讓他有點精神失常吧  整個亂喊亂叫   看來他是超級想打球的..)
pic:今天帥翻的峻肇

*體育課  又去爬後山  張明凱怎麼這麼愛爬後山

一直在避張明凱  卻也避不太掉  千毓去練舞  獵物就只剩我了..

張明凱搭著我的肩  說要走捷徑  那是一條根本不像樓梯的小路

整個超陡  張明凱說他扶著我  要我放心

走到一半他手忽然放開   我整個人嚇到  差點滑下去

張明凱又立刻扶著我  這次手整個ㄏㄡ住我的腋下  天阿

我超在意的不是稍微摸到胸部  是我腋下不知道有沒有流汗  哈哈

去投礦泉水  跟寶貝坐在泳池那休息  遇到貓吉 小米

兩個笨蛋  一直笑我褲管拉起來腿超短  還說腿短還穿長襪

貓吉瘋狂笑我矮  一直說他比我高  (我明明就覺得我比較高阿...)

我們幾個在那鬧的很瘋  可是其實某個人也在那  整個頗尷尬吧  

我很自然喔  不做作  不彆扭  雖然這糗樣被看到很沒形象

第二節  班上都沒人要打球了  我們坐在階梯休息

蒙古小孩翹課也跑來這  寶貝說他頭超圓  哈哈

其實他也頗有大哥樣  但我卻老覺得他好好笑

最後一節課  蚊子一直問我到底家裡發生什麼事  

大家都超好奇吧  這些委屈  這些傷害   不是外人給的

卻是自己最親近的家人   這真的比被外人傷害來的更痛

我真的對這個家  失望透頂了  我不是沒去付出沒去愛

只是這些家人  回饋給我的是什麼?

如果能重新選擇  我可以不要這個媽媽 不要這個姊姊 不要這個哥哥嗎?

或許  我本來就不適合這個家  畢竟我一直都是多餘的

當初本來就不想生下我  偏偏我的命太硬  流也流不掉

*放學才知道  原來在投飲料機那  貓吉根本忘記那個人在那

因為他是硬跟去的..   整個呈現路人甲狀態

因為寶貝跟千毓也沒注意到他  只有我一個人發現...

(跟貓吉聊~  深深領悟到  有的人真的是很沒自覺!!!  )

*回到這個討厭的家   我不說話  沒吃飯  只看電視

上班給阿公載  我也不想給郭媽媽載  

今天上班  mc 峻肇 鋒兒有來買飲料  看到三個都出現真開心

峻肇帶網帽很有型喔  整個帥氣!

庚班的今天也有來(我真的不知道他名字..)  他今天大概在露天禮堂

有看到我哭吧  只是他好像想問  卻也不敢問

看他在機車上停留好久  遲遲不走  只一直看我

最後才微微笑跟我說掰掰  (他這人真的超靦腆 超害羞的感覺..)

聖霖也有去烏拉拉  挖烏~  驚訝呢~

只是那時候好忙  都沒辦法跟他聊天  不過還是很高興啦

今天房東有帶狗過來  他兒子的寶貝  只是他兒子去當兵了

房東說小球很兇的  可是小球碰到我乖的很~

還讓我抱耶  好久沒有抱狗了  這一抱又讓我更想養狗了

(小球是馬爾濟絲  是房東兒子以前再台北讀書時養的

讀書還養狗耶  就因為太寂寞  真好~  有錢人的做法..

房東兒子很帥  都騎白色偉士牌 水桶包裡都裝著小球  哈哈)


pic:阿德~

*下班自己走回家  回家就直接上樓  把大家都當隱形人

在我的感覺裡  這已經不是我的家了

陳小菁電話費不知道是又多少  跟我打應該沒有講很久吧

可是阿姨說太貴了  要他少打一點

陳小菁說要改費率  改大雙網  因為我們都沒傳簡訊了

那200封簡訊都浪費掉  給遠傳賺去

他手機難打字  我的打不慣  兩個都不想打..哈哈

*晚上阿德忽然敲我  有嚇到  看到我狀態所以來關心

可能被我今天哭的樣子嚇到了吧  哭的實在有夠慘

離家出走  真的很想  礙於  我的烏拉拉怎辦?

我的存款都在郭媽媽那怎辦?  我想上學但一定會被抓怎辦?

阿德說  方法是人想出來的  要我加油!  在找方法解決

還說不介意我去他家借住咧  只怕我不習慣

這離家出走計畫  已經好多人願意借房間出來給我住了

發生這件事  也讓我發現大家都還頗關心我的  好高興

朋友的在乎  是個強心劑  至少讓我沒這麼難過了

*蚊子也跟我講了很多  他超怕我想不開啦  

發生事情當下  的確有這種想法  只是我沒這麼做啦

其實我只是有太多太多委屈跟無奈  這不是一兩天造成

這是長年以來累積  我不是個受氣包  我也是有極限的

蚊子  還是很謝謝你啦  我真的知道你很關心我

妳的話  我也有聽進去  真的!!

(蚊子家族首頁圖  放我的照片  嚇到!  超害羞~)

#今天我要睡倉庫  我不要跟討厭的人睡一間房間

不想跟昨天依樣  在浴室睡一晚  超累人的  又沒棉被#

台長: *寶貝球*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可以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的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