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00:20:3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講台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本來想早點睡  結果最後還是拖很晚

拖到兩點左右才睡  都是易先生那通電話  真不懂他精神在好啥  

死不去睡  還叫我不要講台語咧~  說我講國語比較正常...

(他在網咖  趕他回家  他還真的12點就乖乖回家  真聽話)

*早上到學校  因為不想主動找鋒兒他們講話  我也不知道該幹麻

感覺好怪  又很無聊  明明也不生氣~  卻又不想先開口講話

過了好幾節  才被他們逗到笑  寶貝倒是臉臭很久

寶貝自己似乎沒啥感覺  但他臉真的很臭  講話也很兇~

最後好像是鋒兒給他呼兩巴掌  才氣消....

*找mc講台語  因為自己一直覺得自己台語超好~  超標準~

寶貝也說我台語超好  只是聽起來就很有笑點~

很努力想讓自己講台語感覺有氣魄一點  但好像越講越搞笑

講太慢?  有鼻音?  我自己怎麼都沒感覺~

用台語跟雞蛋嗆~  我明明台詞超有兄弟味   卻被笑的很慘~  
*晚上上班  沒看到靖雯  原來腰痛先回去休息  乃倩來代班

聽說昨天超忙   我很幸運  逃過一劫~

九點靖雯又來上班   還問我有沒有超想他   哈哈  其實嘛還好!

發現在烏拉拉  我幾乎不管怎樣都站前面點~   好少在後面泡

唉呀~  整個就生疏掉了   可是又沒人想站前面~

(其實站前面   沒很忙的話  還滿好玩的啊!)

*晚上陳小菁打來  說先去吃東西  晚點在打~

等到12點多  一通電話都還沒來   忘記了ㄇ??

從有耐心等  到沒耐心  真有點不高興   真討厭這樣

(其實你都知道我會等  但你卻還是沒有打  一定又是忘記 對不對?)

#  因為等不到電話  心情不好  今天日記就敷衍過去  #  

台長: *寶貝球*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厭倦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了 快樂三人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