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15:36:2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跟你說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麻開口 
 好多事情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我只是不想要你不開心
 感覺你壓力總是放在身上
 這樣不會很累嗎
 真正該開始拼命的人是我 
 你講的每句話都讓我覺得太沉重了ˊ口ˋ
 我這樣會不知道怎樣做才是對的 
 你懂嗎
 
 雖然說你覺得不要把這樣的情緒帶給我
 這些太歇斯底里
 
 再怎麼不成熟 我都會接受的
 我只怕幫不了你

 好不容易辭了工作
 為什麼感覺你身上的壓力還是沒放下來?


 我希望你開心就只是這樣。 
 
 這樣我開心好像不是好事(?)
 
 你說跟你相處要自然的
 如果我真的自然了
 就怕你不自然


 捨棄一些掉
 我在想  我是不是被收好放在你旁邊的格子裡
 
 你說很難可以相處這麼久
 那你是不是要當開始不聯絡的那個人?
 其實我有想過 我們的關係的確滿特殊的齁

 

 (嘆) 只是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知道彼此的狀況

 不過是如此簡單 

 又好像不容易做到?

 細安抓?

 

 我希望是我想太多囉

 這件事情打打就算了:P

 

 

 

 

 

 

台長: 蘇拉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