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6 01:14:3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可能很冗長 也可能不
 現在晚上12:40 12月16日了
 
 昨天 凌晨四點多才上床睡覺
 因為自己一直想要把事情完成
 PPT做好 大略看一下一直在逃避的文獻
 重點是改照片和上傳

 一個人的 寢室 帶點音樂和自由
 其實我很喜歡
 雖然還是會害怕的東想西想(笑)
 

 一個人的 寢室 帶點孤單和安靜
 開了廣播 以為很快就會睡著
 但我發現  好像會更有精神

 
 
 青草伯的算命
 沒有所謂的正確
 只當建議和參考值
 
 但心裡的大石頭
 也放了下來
 希望 這樣能幫我們轉轉運

 謝謝伯伯的肯定
 謝謝默默的相信

 其實我很沒自信
 對於打工課業兼顧這檔事
 但我還是會試著去做
 人生總該闖闖 對吧?哈
 
 而且 我還期待著有不一樣的關係出現:P
 
 我會加油的:)


 當我聽到理智過頭的這個字眼
 那時 有真正決定放下對妳的感情
 但又覺得 何不試試看?

 好矛盾 又好難做抉擇

 是否 放下對妳的感情 大家順其自然做朋友
 以我們的關係 我想 我們能更~~~~好吧!?

 是否 聽青草伯的話 等待機會
 說不定 會遇到 和我能互補的傢伙出現?

 
 所謂的理智過頭
 讓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看待感情這回事了
 
 對妳是不是喜歡 也很難講了
 是因為想的太透徹OVER過頭
 所以 搞的我覺得我們的關係都不明不白的

 想跟妳當很好的朋友 無話不談 不忌諱的朋友
 但是
 不是我想就可以這麼順心

 只是我貪心的想要有那機會

 自己這段日子對妳付出的感情 會依然放著但是變質了
 因素有很多
 
 常常不小心把妳放在第一
 常常為了妳做了不像我會做的事
 常常想妳說的話常常想起妳
 常常覺得如果換做是我 一定會對妳很好
 常常認為在一起了應該會很久吧
 
 或許妳覺得關係很自然
 可我敏感的覺得奇怪
 
 可能 這就是理智過頭吧

 我還認真的思考過對妳的感情
 因為我不希望傷害到妳

 好笑的是 最想要  與妳可以自然
 就算曾想要跟妳在一起
 但比不上我希望的自然模式
 
 或許我太強求
 那也罷
 
 能與妳 繼續聯絡下去最重要吧!

 那晚 決定在寒假的衝動   是該認真考慮一下了
 就算 電話裡 我講的 好勇敢
 但考慮的還是 之後彼此的相處模式
 因為是妳 所以不敢太魯莽 一下子就考慮了這麼久(笑)
 
 我想 這段喜歡妳的感情 會漸漸結束掉的
 不為別的,  


 




 自信心過頭的意思我會好好釐清=   =
 
 
 晚安,01:15



台長: 蘇拉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