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18:29:4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月第三個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聚會中 我帶著防禦的心態看大人們聊天

 被歧視的感覺 不管是不是自己太過防衛

 我都覺得不舒服

 罷了

 

 ----------------

 

 好久沒新增PC 這怎嘛行,對吧

 

 不過 這也發生了滿多的事

 才過了一個月多而已

 

 怎麼我的習慣已經被時間改變了?

 But,miss a liot。

 是順其自然

 然後我想到了自己要順其自然

 然後我想到如果我不接受順其自然呢

 

 結果會是我要的?

 

 

太多疑問想要答案

太多事情想要分享

 

結果我還是在等待

 

 妳說我這樣太辛苦

 若我真踏出了一步,誰能保證我會無恙的繼續過我的生活?

 

 寧願不要自己受傷,我沒種我知道

 

 

 

 

 

 

台長: 蘇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