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13:28:0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媽阿 超級大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本來是個很普通的晴朗天

我還遲遲想不起來今天禮拜幾



我起來的時候約10點多

跑到客廳 run run run 時


突地 有人按電鈴

我拿起電鈴筒

就有個人說

有個叫周瑞瑩的包裹

我說 恩~~好





心想大概是小熊的神秘禮物八,嘻

一邊急忙找著失蹤的印章

一邊想著他會送我什麻

後來我的印章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


我就去拿老爸的

趕快衝下去

因為我怕那個人等的不耐煩了


然後阿

就拿到一個超級大的箱子

我還差點拿不好

然後就 趕快拿上去

看到收件人的資料那邊寫說

[糖果藍]





整個在想像 (因為還沒拆開來)

一打開 我的媽阿

好多糖果喔



聽書包說

是昨天買的

然後還下雨 她還努力保護那些糖果*

真辛苦你了 書包


真是巧合欸

如果我沒在那個時候醒來

我有可能晚一天才拿到糖果藍

我覺得整個很驚喜








哈XD 會蛀牙八?

不過我想老妹看到一定會很羨慕八

好高興喔 *

真謝謝小熊/書包包/凱婷/詠喬

謝謝你們







我很高興

謝謝你 小熊*書包*凱婷*詠喬


也很驚訝

因為其實這個禮物很多人都有參與

好高興 *

有點捨不得吃呢

謝謝你們


我的天阿

真的嚇到我了


台長: 蘇拉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