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21:28:0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之後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 發現大家還有2個禮拜才放假 =口=

(os:還真久 眾:是你們太早放了= =凸)


第二* 我媽媽說:我從一回來就一直在吃 一直在吃

吃完神父賣的義大利蛋糕(幾戶有一半是我在吃= =)、

餅乾、海苔、水果吃不完、咖哩飯 一堆的

一天下來 嘴巴都沒停過= = 像是八百年沒吃過東西一樣

我真擔心 回宜蘭大家認不出我= = (「應該」不會八!?)

不過 也好* 說不定這是因為發育期XDD


第三* 我的媽 工作真難找,好吧,我也知道我這種短期工的確不好找

不過在此謝謝貴婦、(她哥哥 也要算嗎!?)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找工作

謝謝 紅茶、球球 幫我留意以及提供資訊給我 :D 謝謝你們^口^

希望希望ˋˋ 我可以順利找到工作^口^





台長: 蘇拉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