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4:24:41| 人氣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很無所事事耶 *


有可能就是在等哪個八??

8/1的再度打工*

都是叔叔的送貨員不做了= =

害我要開始早起的日子 *

不過我也沒差

因為我真的很閒* 閒到不行的閒 ---

我媽說 去賺點錢也好


五專生的好處? {噗}

每天都睡到12點

睡到自己都覺得很累

蠢爆了



阿阿阿阿

8/5 是轉學考呢

我沒有要考*因為我都在混 ---

不過---我要陪佳蓉去考


好像在關渡八?

恩 ---- 感覺好像很神秘 XD

祈禱佳蓉加油呢* 雖然她沒有努力念書!!





最近阿

電視上有一個廣告

酒的

一開始就講*


do ---

when i to do ,,,

do do do ...

好像是這樣拼八*

我也不知道 (笑)

總而言之就覺得很有趣*

很喜歡那個廣告

每次看到都會唱一下---


還有一個廣告

車子的

一開始一個女人在選包包

後來她看見店外有一台紅色車子開過去

她就拿了兩個她猶豫不決的包包

衝出去 ---

店員也跟著跑出去* (因為那個女人還沒付錢,哈)

後來那個女人終於追上那台車

問她::妳覺得那個好?

車主指其中一個

她就跟那個店員說:::

That’s one , please !

我覺得 很有趣* =D



最近迷上流星花園* (再次推薦::緯來日本台*晚上8:00,禮拜一到禮拜五)

真的很喜歡杉菜呢!! (井上真央**)

雖然不覺得道明寺帥* (松本潤**)

但他喜歡杉菜那顆心卻令我好羨慕阿***


反之

我看玫瑰人生、老天爺阿,給我愛、宮野蠻王妃*

就沒什麻很大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沒有一開始就看八

就覺得還好ㄚ ---

沒什麻*

不過 我姊和我媽看宮野蠻王妃和玫瑰人生的感觸似乎很大

她們好像有哭?

我也不確定*

所以說哪

要看戲呢* 最好從頭看到尾*

不然阿 --- 全部了解是很慢的 (自以為人生大道理)





標籤總是有加拿大* 看到加拿大就想到熊

很想打電話給她呢 ="=

可是 國際通話會不會很貴??

阿~~~~我沒錢了*** ˊˋ












台長: 蘇拉
人氣(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腳丫
喔靠
宮野蠻王妃 很好看啦!!
好笑又好看
好劇情!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2006-07-28 16:35:35
柚*
是還不錯啦*

BuT I don’t like 男主角*

So sorry !!
2006-07-30 13:3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