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5:30:17|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一遊 [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是我跟牛奶約會的大日子 ***

我們兩個期待了好久呢!!

我們倆要去吃胡椒廚房]

然後順便逛逛東區*



胡椒廚房還不錯吃

不過人滿多的* 沒預約到實在可惜

它的冰也甜甜的 看起來很可愛 (ˊˋ我沒拍*)

另外女服務生長的很可愛

男服務生也長的很帥 =////=

in 胡椒廚房

我們兩吃完一些東西時

就翻了以前國中寫的日記 (有帶來)

看了看就覺得好蠢阿 **


後來吃完後 我們就去頂好名城店逛逛街

我有看到一個很特別的key套* (NT$100)

本來想買的* 不過想說還是下次再說好了

因為薪水沒領到 先不要亂花錢* X (

然後牛奶拿手機給人家鑲鑽*鑲了一個花花 很可愛*

後來˙我們就去拍貼了* 兩個人都在搞鬼臉 XD





拍完後* 本來我們打算要一起去找佳蓉的

但牛奶要去三重美華泰那找他姐姐 --

so -- 就先各分東西 待會兒見面 !!

後來 因為捷運兩邊都來了 我很緊張

就坐錯了*做昆陽那一邊的捷運 :(

所以到木柵那裡時,就比預計稍微晚了一點*

然後佳蓉以為牛奶也要去 就買了一大堆吃的"

然後還穿了漂漂裙裙* XDD 真是可愛 =ˇ=

然後我問佳蓉要不要跟我們去逛三合夜市*

她說歐k*] 就一路前往了

本來要約貴貴的* 可惜貴貴要家庭聚會 ||










in 三合夜市逛逛*

三合還是三合* 變一些些而已

有些好店出現了*

衣服還是差不多的那樣子便宜

(這是什麻形容詞?)

來夜市我有個大目的*

就是想吃冰 ))

大熱天 冰是最懂我的好朋友 ~

可是在佳蓉家吃了一些甜不辣、喝了珍珠奶茶

飽了許多* 所以我就只點清冰 --- 佳蓉也是

牛奶點珍珠冰 * 哈XD 它的珍珠超多

因為冰實在太多 我們吃了1/3就在玩拍照

佳蓉一直不滿意* 挑我這攝影師的毛病 = =+

後來她說*阿!!我知道了,是我的頭髮啦-真受不暸

然後剛好有經過國際通*我就進去買個髮ㄎㄨ* 接著就離開三合夜市了 ---



剛好親愛的292先生來了*

我們就跟佳蓉say goodbye

到對面搭292了*

in 公車

牛奶不知道為什麻突然跟我說鬼故事 ="=

她說有一個演惡作劇之吻的演員 (演喜歡直樹的聰明女生)

以前有一次跟朋友去ktv唱歌時

就有人點蔡依林的說愛你 *

後來那首歌來的時候

突然在說愛你的愛你那一段突然卡住了!!

大家起先不以為然 就先卡掉那首歌

然後,到服務生來提醒後

 大家就想 那再點一次那首歌好了

 可是一樣 在說愛你那一段 卡住了

大家就想沒辦法啦*

然後就拿著自己的書包要走了

後來大家在門口時

就突然聽到

ktv 自己唱 ::

你 沒發現我 躲在角落 *


害我嚇到不行 = =

還叫我妹在歐k那裡等我*

臭牛奶ˋˊ超可怕的 ---

果然,昨天晚上睡覺

我一直睡不著

一直在想鬼故事... ˊˋ

我去補眠了








 

台長: 蘇拉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柔柔
哈哈哈
笨蛋
 
你昨晚還真的睡不著阿
 
 
昨天很高興認識佳蓉呢
哈哈哈
他好可愛喔♥
:-)
 
 
 
真希望我8月6號也可以跟你們一起出去玩
期待♥♥♥♥♥
 
2006-07-30 19:2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