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01:32:1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睡了一天

大家很好笑囉

不知道為甚麼

今天又很自然而然的到了凌晨一點

 

最近很多人聽不懂我說的話

我也聽不懂我在說甚麼

但每一字每一句都很認真

其實你們都知道我很認真

只是不曉得為甚麼不去很認真聽我的認真

 

「親愛的你在哪裡」這首歌還是很好聽

「認真的雪」還是比較習慣

 

然後又想說甚麼,連我都不知道

又開始恢復正常

 

雖然她的話還是帶有亂的感覺

但其實是認真的

 

很多事,已經不知道該說甚麼

是習慣,還是麻痺

所以習慣,所以沒感覺

 

 

不管走到哪,都有我:)

 

只要願意。

台長: 薇來薇去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奇怪我囉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五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