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19:05:3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很好笑

三個人玩賓果

100格

三個人數來數去

笑死了我的心臟

 

然後今天西瓜又發瘋

看了無言

 

的確厭倦

厭倦這樣的笑容

卻又要這樣生活

沒辦法咧 人嘛

 

開心的有點假

起床的有點累

害我一直認為今天星期一

然後我整個就很想給它休學

 

又還是想吃燒仙草

很白木的叫大瑋趕快去告白,請我吃東西

還有昨天王抓抓突然打來 尖叫亂叫掛了

原來她做了令我也無言的事

 

然後我去踢了牆壁

 

已經不知道該說甚麼

想說甚麼呢

不能說甚麼

想做甚麼呢

不能做甚麼

就只能這樣,甚麼都不能做不能說

因為都沒有資格、權利

「也許」這答案不是答案

 

心痛的痛 心酸的酸 刻骨銘心 所以難過

多少道理,懂

卻又和感情在拉扯

 

這之間,沒有中間,無法取捨

不管是哪一邊的答案,都很難選擇

 

只能逃避,不斷逃避 逃到連自己都無力再奔跑時

已經麻痺,麻痺到無知覺

 

許多事無法言喻,只能會意

當決定這麼做時,就往前走吧

誰都無法再去替誰開鎖

 

那一個很大很大的鎖,把心關在裡頭,心逃不出來

鑰匙也丟了,丟到大海浬去 無法輕易找到

沒有一個傻子會傻傻的跳進海裡去找那把鑰匙

所以最後放棄脫逃,留在裡頭

 

多少無奈,無奈無法做甚麼

所以最近我常說,我對我自己無奈了

現在這意思,懂了嗎

台長: 薇來薇去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奇怪我囉 |
此分類下一篇:五天
此分類上一篇:沉澱下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