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21:41:3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頭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一切沒有頭緒的時候
那動力從哪來
不知道。

----------------------

一整晚沒睡
因為藥味太重 
一整晚沒睡
然後睡到七點,遲到

最近黑眼圈越來越重,不是假的
然後今天就很好笑

忘了帶毛衣
M號 雖然可以穿 但還是太小一件

然後今天西瓜好像吃錯藥
猛笑,笑一整天了

放學,北車,麥當勞
總之我們做了一堆很蠢的事

我又要掛了
我病還沒好
我到處亂跑
我又開始暈



好多故事
說不完的故事
好多無可奈何
但是又能如何

一段一段故事
像是沒結尾的結局
劃不下句號,因為逗號不斷的再接

每一次長大了一點
每一次傷了一點
每一次痛了一點
好了的傷疤,是一種經驗 一種體驗 

刻骨銘心過
所以痛過,深刻過

只是當一切沒了
當一切沒了頭緒
當一切又回歸到原點時

看的到甚麼

台長: 薇來薇去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奇怪我囉 |
此分類下一篇:透透氣
此分類上一篇:突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