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22:48:2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澱下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身體

這幾天的睡眠

這幾天的想法

這幾天的思考

這幾天的脾氣

都這麼不穩定

 

身體一樣差,卻還是一樣給它糟

睡,總是難以入眠,又淺眠

黑眼圈好重 眼袋好可怕

想法一樣想不透

思考一樣沒東西

情緒一樣不平靜

 

今天回到家越想越氣 讓自己生悶氣

悶到肚子痛 悶到好悶

打給抓抓 整個就是叫給她聽

之後我叫她繼續去1+1=2

後來又打了一通給她

叫她買燒仙草給我吃

她說她要結帳

有沒有很搞笑

 

我知道我脾氣有多糟糕

我知道我改變了多少

我知道我很努力在收斂

有沒有發覺我和以前不同

 

不再是生氣了就直接抓狂的人

現在越來越會忍

雖然忍到我覺得不必要

何必忍到最後讓自己生悶氣

但我還是很努力

 

雖然我還是一樣會破口大罵

雖然我偶爾還是會摔個東西

但不再像以前一樣 不爽就丟

不再像以前一樣 會捶牆

不像以前一樣 會喝酒

 

我很努力了 我不斷的再改

因為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雖然我週遭的生活環境並不能如我願

不能很單純 不能很簡單 不能很安靜 不能很快樂

但我正在努力 至少不要越陷越深

很多人叫我不要墮落

我有聽 我在正努力

 

卻有時候,沒有那動力去做

對很多事已經沒動力了

無所謂,無所謂很常掛嘴邊

沒差,沒差很常掛嘴邊

是因為真的無所謂了嗎真的沒差了嗎 還是沒有那動力 沒有爭

 

聽了米奇的故事

她給我聽了很長一段故事

從上上任,到上任,到這一任

每一任的愛情,她長大了好多

這次她沒有大哭大鬧,這次她的眷戀少了

她長大了

 

卻又讓我想到 如果、是不是

如果這個如果我們早就知道了

是不是會去改變

改變了之後答案是不是會不一樣

但我們卻無法去預測

因為那是個未知答案

我們只能照著未知走

走到最後擁有了答案

再去想下一步該怎麼走

 

然後我心靜下來了

不是浮躁

因為只是情緒

如果要說實話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有甚麼好想的

我自己有甚麼情緒好表達的

更不知道我能幹麻

 

每天嘻嘻哈哈的笑

有些朋友總是能猜的出來我笑的意義

有時候是真的開心在笑

有時候是勉強的在笑

有時候是為了笑而笑

 

常常對別人說,要開心的笑

但自己真正開心的笑在哪

 

昨晚問抓抓 妳幸福嗎

講到幸福,說到幸福 我們都知道幸福的意思

我們都知道 卻很複雜

幸福可以很簡單,也能很複雜

困難的是,它不容易得到

 

千辛萬苦,努力付出得來的幸福 很珍貴,特別受保護

莫名其妙就很幸福的幸福,一樣很珍貴,會讓人覺得很幸運

 

那我們都幸福嗎 這問題有點遲疑 三個字「不知道」

 

會知道,很多事我無奈 甚至是對我自己

連我自己都抓不了自己了 又能抓住誰呢

說穿了 就像是一個保護不了自己的人

卻還要硬著頭皮去保護別人

 

所以不抓了 因為她都無法抓住自己了

一個漩渦一個洞 越陷越深越跳越黑越補越大

但她還是會站在原地 因為不管怎樣還有她

 

但說這些又很好笑

等我們都願意的時候,再說似乎也不遲

台長: 薇來薇去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奇怪我囉 |
此分類下一篇:無奈
此分類上一篇:透透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