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17:39:1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上的雲



飄ㄚ飄ㄉ



飄成了你ㄉ形狀




一定是我太想你



才會眼睛花




雲才不會這麼好心



偷偷ㄉ變成你ㄉ樣子


來給我看












而且才一眨眼

就消失不見










就連路上ㄉ男生女生


小孩女孩(ㄏㄡˊ ....害我變成戀童癖)




只要感覺

有點


像你


我就緊盯不放






























我想你

















真ㄉ想

















可是你不在


已不在














我只好


在另一個陌生ㄉ城市


尋找相同的味道。
































ps,今天在路上一直一直遇到尤open 是怎樣


哈哈 openㄚopen 你真ㄉ很搞笑吶 真是夠了

看到你 不用講話 就很好笑ㄌ

你本身就是個笑話 !!

好辣,不要一ˊ˙直這樣偷偷跟蹤我好不好ㄚ?(笑)




台長: Pp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