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6 00:59:1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忘了有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天做了一個夢

夢見他 我跑去補習 然後他就走進來了

我很驚訝的問說 "你不是考上了嗎??幹麻還來這裡"

他就用他一貫的輕鬆態度說 "你不知道人老了~記憶力不好馬"


這個夢就這樣 又很短又好笑:D


可是又好輕鬆 又好窩心(窩心在哪XDD)

然後因為棉被太厚了,吹著冷氣電風扇

可是我醒來一身汗XD 呼


呀呀!
這世界上除了我媽跟B跟他
還有誰會知道我喜歡吃巧克力無以附加呀


呀呀!!
我想再收一次滿手的巧克力呀!!:D


最近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生活則是一攤死水無進無出




But
But


哈::


反正就等著繩子斷掉飛出去吧XDD


西西

多刺激

Trust me, my friend :D

it’s better lost than to not love at all...
[stepsonday]

+++太喜歡這句了 知音果然難尋(大心)

台長: Pp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