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00:21:04|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忽然覺得有點孤單

想找人陪卻沒有人陪

大家都在,可是,

能陪的有幾個

少依個,就是少了一個人

沒有人,就是沒有人。

心情不能說怎樣

因爲悲喜樂傷一值不斷在交替

短短時間內不斷輪替,

這頭視窗還在打心悶網誌

另ㄧ手的MSN對話裡卻一值有歡樂傳出,

不衣樣的人,不衣樣的FU,

肥肥=.=++??亨,我會減肥的

壞心眼!!冬天叫我吃胖一點,現在又說我肥肥

哈阿!還迅速離線!!好好笑,小孩子碼根本!!!

巧他們禮拜六要來玩,好期待,要租車,好貴=V=

爲何以前,都不會有這種問題發生呢??

像是忽然間誰跟誰的心結,誰忽然的鬱悶卻要感染大家,

好煩。

喜歡嗎??也許有一點
也或許沒有。
因為我很笨,常常搞錯感覺,
喜歡的說不ˇ喜歡,不喜歡的以為自己喜歡
那這一次,
不想再錯過的我該怎麼做???

台長: Pp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