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22:16:2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一客~!''”麥luN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中午跟李小五叫了麥當當來吃,(其實是人家送來ㄉ><~)
兩個人偷偷ㄉ坐到沒有人(其實是偶而人來人往)ㄉ科教大樓ㄉ樓梯吃。

那天跟她聊了好多好多 ,揭起心中許多瘡疤。。

我在大家面前永遠嘻嘻哈哈,好像每天都過的自在。
溫度計的事  我早發現。。。我真ㄉ不懂這樣做的用意是什麼
原來她也發現ㄌ  ㄊ說她觀察了一個學期ㄌ。。
ㄏ  鼻酸

剎點  就要吃掉眼淚調味ㄉ薯條ㄌ

總是

總是

在和她們相處時  模糊了友情的定義 好累

總是

總是

和國中朋友在一起時 才找回真實的感受  這是朋友  

是  是真正的  朋友。

小五說 她也不明白  那是什麼意思 
她也  想了好久 。

我猜 是價值觀  ㄉ不同吧 
這不能怪誰ㄉ  我懂 
怪只怪  我跟她們  剛好
湊在一塊。

一起去過墾丁,一起跨年,來我家住,去劍湖山玩,逛街 
什麼事,總是一起 我以為 都是 這輩子 ㄉ朋友



那道牆, 雖然薄ㄉ像紗 但我看見ㄌ 我被阻礙ㄌ 我過不去 我心好痛
懂不懂。

為了朋友 赴湯蹈火 我在所不惜,

而你們,卻在我的心角,留下刀痕,...

我想 時間 會抹平它的吧?是嘛...

跟小五聊過以後 心情好ㄌ不少 ,她懂 我懂

我說 沒事ㄌ ,
有時候 有些事,裝傻  會好得多。

我可以ㄉ I”M , OK


閉上眼, 睜開眼,
一切都會是好的。

黑~瞧︿︿  現在 好得多。。

李小五今天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呀~!!快樂快樂快樂><~ 唷乎...

如果你有什麼不爽或不開心的事,

到時~再來一客麥LUNCH吧!!!

我挺你, 一輩子。

haha。。。麥當當真ㄉ好好吃哦~(ㄜ..口水)

PIC:李小五+linner ME(瀏海短短 HAIR長長ㄉ時候)
↑而且掃上來電腦 臉好像被拉長ㄌ 哈阿 醜臉~


    


台長: Pp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