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17:21:1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urn~Never Say Good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空氣裡


尋找小主人的味道












剛才他說左轉    我右轉










我把小ˊ主人弄丟了





那間轉角的餅乾店到底在哪裡呢

我應該把指南針帶在身邊 這樣才不會迷路

我不該不聽小主人的話  亂跑

再繞了不知道幾圈以後

我試著往回走





餅乾店的可愛小女生   牽著小主人的手


看來小主人一點都不孤單呢!!


『這是左邊, 那是右邊,別再搞錯囉!!』





可是我還小   記不清楚左邊右邊吶!!


還有還有

我迫不及待想要親親你  想要告訴你

剛才我有多害怕

害怕這一次



再也找不到路回家

雖然路邊的小男孩對我很親切

拿著餅乾想要哄我跟他回家

但我只想快點見到你






你說

總有一天我們
會分開  



但不是今天

我好想知道

那會是哪一天呢....?










在那天到來之前

我要努力做個聰明˙伶俐的小獵犬














不管你到哪裡

我都要很快找到你

不讓你跟我迷路時


一樣孤單。

台長: Pp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