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17:41:5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5/2004 你夠幸福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罷Kathy的日記,整天都在想著同一件事---你夠幸福嗎?在我眼中,Kathy絕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之一。她的男朋友成為科大學生會會長,她為他的成就感到驕傲之餘,也為自己成為會長夫人而高興。這從她的日記便可通通看出來。雖然她身在英國,但她的喜悅卻隨風飄到澳洲來。老實說,大學學生會會長是一項艱辛的任務,他所肩負起的是照顧一所大學成千上萬學生的使命。他,真的很o力很能幹。而她,雖然她擔心他日後的繁重會務會把他倆原來分隔異地、少之又少的相處時間弄至更少,但我知道她也感到自豪的。事實上,我不覺得他倆有分開過。即使她在英國,他在香港,他們的感情卻是有增無減,確實令人羨慕不已。這也難怪,他放假飛到英國,她放假亦特地回來香港,絕不讓任何相見的機會溜走。愛情是雙方面的,他很愛她,她也很愛很愛他,所以她的確是非常非常幸福。

Kathy所提及的Kelly怎樣呢?對我而言,從來我都覺得Kelly是幸福的。她有時候會很無理,但她的他仍然寵愛著她。可以有權利變得越來越小氣、越來越野蠻,不就是很好嗎?

至於我嘛,我希望自己幸福。

女孩子長大後總是到處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看見身旁好友的男朋友都很o力很o力、或是很rich很rich,一點點妒忌跟一點點羨慕總是有的。也許Kathy說得對,幸福的先決條件是要知足。實在沒有必要不停的尋找幸福,因為到頭來你可能驚覺令自己幸福的人一直在自己身邊,或是在遠方默默的守護著你。如果你老是在埋怨自己這個不好、那個不夠的時候,你永遠都不會快樂。或許我也是個幸福的女孩子,有人喜歡自己、著緊自己、在乎自己..其實亦是一種幸福吧。



台長: vivienne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