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14:42:50| 人氣1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看到一部韓劇的片名- 對不起,我愛你….心裡滿是疑惑??
為什麼愛一個人需要說對不起呢?因為對方無法同等付出、無法回饋相等的愛,而你仍願意投注感情,冒可能受傷的險嗎?


有沒有人能教我們一種方法,不要愛上人?
想起東京愛情故事裡的莉香對完治說過,愛就愛了,沒有理由,無法解釋,那樣地簡單純然!


愛一個人,有時候很一廂情願,甚至,包含某種程度的任性,即使沒有回應,仍甘之如飴,因為愛,所以愛。我們管不住自己的心,或者該說,只能管自己的心,別人的,無能為力。


有一個朋友介紹的朋友C,這半年來追我的一個姊妹淘E追的很勤、很積極。
E因為亮麗的外型和活潑有趣的個性,從來…就不缺追求者;尤其從她去年暑假恢復單身至今,不管直接或間接跟她表白的大概不下十個。

但E說,C對她的好和付出,在眾星拱月中,算是讓她印象深刻,也難能可貴的。原因倒不是她對他產生了什麼情愫,而是C願意持續付出的熱情和堅持。即使E常常漏接C的電話也沒回、即使E常常拒絕C的邀約、即使E若有似無的表明他們當朋友就好,但從MSN的暱稱上,總是可以看出C在被拒絕後短暫落寞後,又會再次積極自我鼓勵,追求想愛的堅持。


是吧,在這個速食時代,這個有利可圖才願意付出的社會,每個人都喜歡挑軟柿子吃,所以能遇到一個所謂的"痴心漢",真的要偷笑了,因為就跟中了樂透一樣了不起。


你會嗎?先別說愛,當你遇到喜歡的人,你會勇敢付出,主動持續的證明對他的喜歡嗎?曾經,懷抱著別人的心意,那份溫暖,陪我度過愛情和生命的荒原,總覺得,不是常常有機會碰到心動的人,所以應該更珍惜每次的相遇。


就這樣吧,學會在愛情面前變得坦率,說想說的話,愛想愛的人,然後,跟莉香一樣,微笑對自己說:「你做的很好唷!」。

台長: vivi
人氣(1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礙耳生
很高興我追到你姐妹淘啦!
我會好好對她的!
2007-01-29 18:05:46
vivi
哈哈....
說話要算話喔!
2007-02-01 10:3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