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21:57:3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的觀光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買了數位相機,我成了一個喜歡到處拍拍、照照的人…

我會隨身帶著相機,總覺得每天都可能發生什麼新鮮事…

雨後的台北…

火車窗外的台北……

夜晚燈火閃亮卻寂寞的台北……


------------------------------------------------------------------------


台北對我而言,是一個特別的城市。

我在這出生,雖然後來隨爸媽定居在台中,

但每個寒暑假,幾乎都在台北外婆家、奶奶家…賴著不走;

4年的大學生活、6年多的OL生活、和我的愛…一直都在這…

…我早已習慣了在台北生活的一切。


好幾次有種衝動,想循著記憶,拍下每個屬於我的台北…

但不知是因為怕像個觀光客的行徑被笑,

還是膽怯面對記憶中的回憶…

而作罷!

台長: vivi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