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09:03:25|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聖誕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頓浪漫美味伴隨著迷人西洋樂的聖誕大餐 + 一群瘋瘋癲癲開心交換禮物、吵鬧的

同事 + 一間溫馨美麗不時傳來海浪拍打岩岸發出沙沙聲、讓人捨不得闔眼的民宿

= 我2004年美麗聖誕夜的回憶。


說也奇怪,一年裡的節日有那麼多,但大家對聖誕節的感覺似乎特別情有獨鍾。

每年都有聖誕節,但仔細回想…每年聖誕節都有屬於那年代表性的回憶。

今年的Party是我無意間的一個點子…

我愛海,儘管最近因為東南亞海嘯造成的災情,讓大家對海很敏感;

但我依然對海有一種很深的迷戀。


三芝海邊的咖啡屋,是我近半年來常去解憂愁的好地方;

一間又一間沿著海岸邊而建的咖啡館,個個比美、比特色、比視野…

所以在行前跟同事討論聖誕party的過程中,我積極建議這個好地方,

而且雞婆的答應接下所有訂位和安排住宿的相關事宜。


雖然當天晚上,外頭的天氣明顯變冷,又冷不防的飄著毛毛細雨;

但絲毫不影響餐廳裡,大家面對聖誕節玩開了、鬧翻了的情緒!

站在民宿頂樓的天台上,屋主精心的佈置,我們彷彿置身於地中海的世界裡…

大家瘋狂揮動著一支又一支,似乎永遠也放不完的仙女棒;

我們點著火把、喝著紅酒、隨著音樂節拍輕鬆愉快的揮霍著這樣的一個聖誕夜。


能找到好朋友相伴一起過聖誕節,是一件幸福的事!

在畢業多年、工作多年之後…我發現,

其實有很多人是很麻木、很孤寂、很沒有熱情的面對這些節日;

當然我不是指一定要吃什麼聖誕大餐,或參加多轟轟烈烈的PARTY,

而是一種積極對生活的熱情。


我的同事說過我像是一個”小孩大人”。

ㄏㄏ…其實我蠻喜歡這個綽號的;

我想他們一定覺得怎麼有人年紀一把了,

還可以一天到晚蹦蹦跳跳,什麼都有興趣;

一下安排大家去玩這個,一下又有新活動的點子…

無所謂囉~

而且我倒覺得有我這個朋友是你們賺到ㄟ…

讓你們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多采多姿的生活,是吧!

台長: vivi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