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18:04:3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這一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

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過完了這一週,

我突然有一種虛脫的感覺。


我的工作,因為部門人事調動的關係,

換到了一個新的team,也就是必須更換所有工作上配合的人馬。

除了六七十個新客戶要迅速熟悉、

所有內部配合的窗口也都要適應新的合作模式。


連續五天,做不完的自我介紹…接不完的陌生電話…看不盡的冷漠表情…

當然,很多時候身邊會有許多善良的同事,適時的給我幫助,我很感激。

但大部分的時候,我始終希望自己就可以獨立面對、處理的很好…

這樣的心態是一種自我能力的證明嗎?我不知道…


我不是一個工作狂,也討厭改變原本熟悉的生活;

但回想這疲憊的一週…其實還是收穫豐富。

這樣的感覺讓我想起小時後,媽媽跟我說的一句話…

人生是”福禍相倚”的!

常常,我以為自己很多遭遇被老天爺多不公平的對待…

但總是在眼淚掉完、沮喪埋怨之後,

才驚覺自己的獲得。


我真的相信聖經上說的了…

在你人生最悲苦的那段路上,是神背著你走的…。

台長: vivi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