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05:10:54| 人氣7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到底要什麼樣的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秋的週末,唱片行的簽唱會外頭,一個遠從台南北上「尋找結局」的小姐,只為心中仍掛念著電影裡的1號、2號長大了是不是有了「美好光明的未來」而千里迢迢來堵我。

 

什麼樣的人生才叫做光明?怎樣的未來才叫做好呢?是不是有所「成就」的才算是一個「好」的人生呢?

 

監製先生在前製時跟我說過,他會投資囧男孩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喜歡結局時2號成為一個……(略過)

 

「你看,小時候那樣皮皮壞壞的小孩啊……還是平平安安的長大了,而且還有了一個正當的職業……」

 

(錄自 囧男孩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orzboyz 導演的秋天)

 

 

唉!你到底要什麼樣的結局。什麼樣的結局才是你要尋找的「結局」。

 

什麼樣的結局才叫做電影的結局呢?

 

其實,即使電影停格在2號一次又一次的爬上、滑下滑水道,我覺得那也可以是電影的結局,又或者再早一點,2號抱著那顆恐龍蛋(我自己想的)奔向異次元也可以是結局。

 

 

台長: moi
人氣(7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閱讀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法國的群聚實驗
此分類上一篇:閱讀筆記:有本領,就來抓我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