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07 12:25:15| 人氣4,6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坦我ㄒ....這篇好像會變黑歷史(汗) 慎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回發完後十二月1日馬上被打臉www

而且翻找紙發覺11月有夢到的紀錄,但是沒有印象。

好了,進行我們的「惡搞」吧!

 似乎岩男(搖男?)X8 的TASシグマ(最後一)戰都會有這句

全力で.....恋い!」就聯想到.....

 世のため人のため、の野望を打ち砕くダイターン3! この日輪の輝きを恐れぬのならば、かかって恋い!!

「如果不怕這日倫的光芒的話、就來談戀愛!」

這是王子的約會嗎?

 使 用 例:

港鐵神兵 簡稱「鋼兵」最後一集 BT拉法爾(ラファエロ)無人能阻止的時候

世のため人のため、機械皇国の野望を打ち砕くダイターン3! この日輪の輝きを恐れぬのならば、かかって恋い!!

機械皇帝:何者だ?!

「呼...總算是趕上了」

鐵兵:「這是怎麼回事?

鋼太郎:我了解到ラファエロ的弱點是太陽光之後,以防萬一送出了求救信號往火星,總算是接收到了!

エックス:「這樣子是好啦,不過我們變路人了....究竟是為了什麼來這裡的(汗)」

融合BTラファエロ的皇帝:誰要跟你談戀愛啊啊阿啊阿!!!!(化成光)

 是說皇帝與ラファエロ的關係,算是某電童裡皇帝與ゼロ的關係??

 鋼彈洞洞那個令人無言的"太乙金花",也可以量產使宇宙ラフレシア朵朵開 wwwww


 這也有歌喔(鐵獅玉玲瓏調),come on泰坦三片頭曲~

(デデン!) おのれ!

(デデン!) 砍了你!

(デデン!) 太太水~()*

太太我愛妳~太太我愛妳 太太水 太太我喜‧歡‧妳‧啊

太太水 太太水~

 米店老闆 這樣子是不可以的 我們之間,是沒有結果滴**

啊啊 太太~妳的內衣褲~都~是我在洗~~~*** 

奧さんエ......



*台語。

**語出「蠟筆小新」看的肥皂劇,記得對白如此。

***語出「絕望先生」 關鍵字:常月纏。



 X8のΣ 第二型態ないが   -1145141919点

   說到這個---反派角色在建立政權後,都不會為了確立自己的正統、合理性而建立年號??

  說到改名X的推特,有個法律問題.... 改名之後該企業是否仍擁有「twitter」這個詞彙的所有權??

因為你都放棄了阿,民法上不會有一個法人改名後仍堅稱他對原來的名字還有所有權的吧?


 我推的X,奪魂鋸X,傑森X 洛克人10=洛克人X (誤)

 MO 和 D.C.,哪個會先抵達X呢?

還可以再戰10年!



 懈怠之後,就只誦唸陀羅尼而已,大千出版社的續編我沒有辦法再購買。多少掙扎吧


嘉義年尾的最後一個Week是個Special Week~

スペシャルウィーク 我喜歡啊!

 太太!我喜歡妳啊~(小聲)

台長: M-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