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03 11:23:51| 人氣40,0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險好險 還以為....有好感的RTA 已經完走了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一定有人覺得很煩,放羊的小孩,肯定有人又要抬出為了吸引人氣故意炒作。但誰知道消失不是真的不會再現....她又出現了。

很高興上篇記事從微レ存到巨レ存的猜測都沒有猜中(應該吧)

  中國劇軍師同盟(標題詐欺),smarteat(不知道柑仔店有沒有在賣?)對他老婆說一句話我深有同感

  「我做什麼、不做什麼不是要讓你看得起!!!


事前(即還沒有「退伍」)肯定你、欣賞你者,都將會一副「原來你並沒什麼了不起」。受歡迎毫無意義。

  我的目的是所有人都不肯寫的我才要寫。我炒作什麼?

噫好了我中了→該死的畜生你炒作了什麼這樣嗎?

  這就像當兵一樣明知道現在役期不滿一年,然在當下完全惶然被軍車到處載來載去....去死在大陸呢還是死在南洋。

柄谷氏《轉向的批判》也提到過事前/事後這件事情。男人之所以談當兵,皆是事後把部分遺忘指記憶部分的結果。



 就像比起新冠元年,現在是人再多也敢去囉....當時怎麼沒人敢呢~喔,當然有人一開始就沒當回事!

家樂福和7-11多的是想要打噴嚏立馬(南美洲某國的首都)把口罩拉下來噴

就是要練到這樣脊髓反射才有受到僱用的實力嘛不是wwwwwwwww


   「丟系怕死」「驚死驚命」驚世媳婦你才會沒有工作 ‧ ‧ ‧ ‧ ‧ ‧(Really?)


吾輩是不能談永續,朝不保夕的我輩談什麼「為了永續(交往)你要放長線釣大魚、你要階段論、你要只找成功的、互補的」、「.....不是更好嗎」、「.....我是為你好」

  在暖化時代還在談「為了永續」反對放生~~他們都先否認永續愈來不可能,也是朝不保夕

放生就是放死論,預設了凡是好手好腳就能工作賺錢.....

  治安保障? 不管更亂?笑死人了,立法院制定再多法律警察只想要抓交通違規不是嗎。

這種人知道戴口罩戴什麼起毛的嗎?警察何時去找這些人的麻煩的了


  你問他一百次可能99次回「政府規定的」。所以政府必須存在,不能無政府。



不要再抬出「人丟係好牙」他們也沒有可辨識為有錢人的sign。是因為他們是萬民崇拜的賤人、庸俗之人、不是人因為無可入罪,只有牠們將他人入罪


  只要盧到逼人動手打牠,牠就爽翻天了馬上央人報警向警察投訴「他打我、他打我」,和Didier Fassin筆下的獄警一樣,沒有罪就製造罪嘛

「他就是人格惡劣才會毆打拘留所的警員

被牠們盯上的倒楣鬼一旦指控牠們的同類,就馬上搬出「你也是你也一樣

和《閱讀陳水扁》的某篇文章一樣。


  警察怎麼可能究責同類?別傻了好不好。台灣人很愛談「因為」大貨車司機抗議「所以」政府撤回機動車的排放廢氣懲罰

也就是又再一次發揮什麼都是主體性、什麼攏係「人」e關係。

  其實根本就是看在財團的面子、看在「國本」的面子...竟然以為是看在勞工們(單一集體稱、擬似小國族)的面子上??

想想看其他的勞工憤怒官員們(包括基層)怎麼都當作沒聽到、聽不懂?用思考代替發問?不要老是抬出「你不會去問他們哦」,不必問!

然後對個體個體的孤立百姓「加鹽」,逼在逼再三逼,「誰叫你不改買電動車」的背後是「誰叫你要在2000年的時候有錢可以買機車」


我並不是說現在已經不是父權了。但實際上父是外化的父:給錢的那階級為父、以及無明認為操縱著財運、運氣的天父。然而這兩著都在日常言談中被很好的掩飾著

我問:錢從哪裡來?
必答:賺來的

再問:從哪裡賺?
必答:從去討賺來

始終都要在主體性內團團轉。所謂的「涓滴政治學」,暗示有一個錢源但要注意牠們說的「錢會twickle down」是困難重重、極不可能發生的。但就事後的確從賺(雇傭勞動)撈到錢的那些人而言,確實抽象上可以重建一份回溯既往的總錢源

  頭家、頭家的頭家頭家的頭家的頭家~我們卻不可和牠們玩算術和不算數的法律文字遊戲:這裡說訂單、訂單的訂單,最後一定有一個人它只給人工作、雇用它人,它不給人雇用。

父、父之父、父之父之父....

他們為了要避免這種結論,不是操作無窮後退以及債權的永無完結之時來避過「危機」,就是要抬出「互為互補性」、互為主體性、互為頭家來逃避這個PARADOX。

  所以把什麼都封閉在家庭對他們而言十分重要,不必前意識上覺得重要,潛意識即可。
家庭內的專制父,也必須是外化父之子

父權主義對我這種不能父、不像父的男性十分不利。尤其父的定義完全等於至少有一份頭路,更是如此。

正如學長也可以被學弟霸凌,某些敢於批評馬克思主義僵化的人,也把父權說成很僵化的東西。

父權也是要有從雇主那賺錢才能成立其父權



   就迫不及待地說什麼時代馬攏同款.....我則問,那麼台灣當初就不應該現代化、工業化,既然有沒有現代化攏同款,攏要吃自己賺,有什麼不同款?


他們則必答:台灣就一定要現代化。

其實工業化真正的意義是不必再所有人都要從事農作。可是人人都被正向化成「工業化就是提供了更好的頭路」,兼取消了所有人養活所有人

  柄谷氏也提到了資本主義不但不是出於物質、慾望,而且是出於壓抑、禁慾。難怪金牛座是被打壓最重。

事實上,打開眼睛看看,因為地球暖化地球的物質其實是消滅中:很多洋菇啦、葉菜類啦都很難種起來(沒錯,就是這句「還是有」,工作也就是因為「還是有」所以在少人們都不會有危機意識,還滿意地認為這是「競爭」)

魚類也要消失了「卡早就俗e」。現在的貴到不行。把冷氣空調搞成必需品,也表示在削弱物質!

  物質是在後退的並不是物質越來越富裕。佛教說富裕是因為業,現在反映著業在劣化、在向三惡道看齊中。真正的富裕出自於不必辛勤工作而自然報現的。產業們燒了很多石化燃料,結果把餅做大的同時預約好要銷毀它

而在有望能要吃不討賺的時候,我們不讓想去工作的人去工作就好,人人都在餐與全民都得要吃自己賺的批鬥運動中

這樣現代化、工業化有何意義



  這一切都出在資本家咬定,利潤=售價人事成本,而不是,利潤=不變資本在平均利潤率上減去可變資本

也是這點決定了資本家從來不考慮永遠不再使用可變資本,完全用資本完全取代人力。

理論上多啦A夢的23世紀未來是可能的,而不是在理論上就不可能。現在太多人因為怕「科技決定論」、「政治經濟決定論」,所以就在主張「人力資本決定論」,主張AI永遠不可能像人一樣好用....

  以前的馬克思主義也以為只要把餅做大,總是有辦法「涓滴」的。但現在人人都在否定這點。



 年輕人們同住一座宿舍=家人

社會人住同一座公寓=敵人

不能直接讀懂空氣的=外人



  每當學期終了我才發覺到朝美ちゃん(まほらぱ)的生日過了......而原本盛夏原本應該保持沉默。

夏天過熱無法專心。沒有專注自己的步伐、也沒有專注於出入息念、也沒有念誦巴利文...別說有錢花光光沒能去供僧,甚至連摘些草葉供佛(像)也少


  我想,如果死亡發生在夏季那可是一點助緣也沒有....臨時抱佛腳也沒有。十念往生也沒有。


新冠二年的指定考試嗎?

 前些日子極熱,難道不能想辦法讓遊民洗澡嗎? 遊民不見得沒有錢...至少存在有比我還有錢的,就存款的數字來講。然而因為太臭,自己也不敢進去店面。

如果可以洗澡,不就能若無其事地進書店、咖啡座、大賣場、百貨公司了嗎。就像一般小市民那樣。

下個月就是....了。  所以  我不想在獅子月說太多。原本現在應該保持沉默,原本應該如此。

台長: M-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