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9 14:21:44|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座之末520 牛月就這樣過去了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幸2025年沒有總統大選,不然5202025 就是 我愛你愛你愛我....



  上網的時間緊縮,沒時間去掛在各種Archive(速報) Site。這麼說也很久沒當糟糕島的島民。
直播主是ニコ動經常被抨擊的項目之一,現在還是以作業曲以及短片為主。


   一些設定上是牛女的「神像」下架(輸入法為何要自動選擇「嫁」呢)之後....

雖然疫情造成會在白天就直播的機會增加了,可是我只能收聽短片,我沒有負擔資訊成本的能力。

  山下まみ小姐好可憐,稍微google發現被感染的只有她 ...像聲優這種標準「三密」的職場以及日本密集的應酬文化,檯面上的犧牲品(遊戯王?)難道只有一個?...產業都有其黑暗面,大家都心知肚明。

日本的Basic income原來就叫做Basic income...這也表示原生文化中真的就沒有這種觀念,她只能以一個外在物存在,難以得到中文、日文文化的認同。

 儘量不想再慶生的時候談這些,金牛月過後再談....已經是倒數了。還有Vesak....

  很有趣---日本人是怎樣看待金牛座的啊?可是又感覺沒錯,牛女是應該像牛卷りこエルーナルーナ這樣的感覺。基本上牛座的人是天才,手腳沒有像處女座(也就是我)笨手笨腳(不會有人就這點宣稱處女與金牛互補)。

處男與處女(無論是立場或非立場)發生衝突,社會不會定調(定義)這叫互補也不會說這有任何互補之處因為:這沒有社會分工、勞務分工、沒有造成任何經濟上的分配


  互補是再多衝突也必須忍讓,這就是職場的同形異構 homology。「因為他是正向的那端,所以我是錯的,我必須向他看齊、改變自我」反之,自己若是小資產(布爾喬亞)的人往往覺得自己就是正義的一端。

我們會一再看到處女和牛女不停的吃悶棍。

  微レ笑(錯誤構詞)是為了以「重利」扭曲周圍空間,使得彈道偏離而去....自己一人無所言說的獨樂真是可愛。

  今年又知道一名「今生」是牛女的ときのそら的Vtuberさん。說到「宅在家的能力」,我應該有提過是否能夠將歷年來所有的卡片(DCD筐体之前的也包括,這是技術與版權的問題,不是根本上即不可能)做成家用的掃描主機。

  是說在家即能變身無數次,誰還會到ゲーセン去玩呢...還要投幣呢?不過....卡片只能在機台(筐体)上獲得啊。


新聞看到AI Virtual friend,直覺地想到「偽春菜」......

知道印度也有日系的Vtuber,該說「果然有」嗎.....至於鬼島只知道種花電信 Lumina(又是洛克人X8?)---但是看來沒有公布任何情報,也不知道內中人是誰。

  Aikatsu 台湾5/6 發表停止更新...這就叫悲報吧。

  就「同理心」:自己的境界來比對,應該沒有自然就有學習能力的處女才對。反之金牛人經常容易擁有才能。

  不該忍的認為要忍,vice versa。看到有人沒有在工作的狀態窮追猛打,這姿態看起來真是高貴又優雅。所以人不能只看其言行舉止。

  處女座不太能當面試官,除非經歷徹底的異化、精神謀殺。不會看人處女人會的是能看穿人

只是這樣的趨吉避凶的「本能」(一個很受爭議的名詞),好像完全受壓制了


  處女座不笑也不會怎樣,所以可以安心地看待她們的一抹微笑。很多的笑似乎是黏在臉上的,皮笑肉不笑,不用描述誰也知道這種奸邪的臉孔

還有一種笑充滿威脅:我在笑,等我沒再笑你就該死了.....所以我說處女女不笑也不會發生任何事。一臉苦瓜臉的處女應該很好看,其實金牛女感覺比處女更經常笑...是很燦爛的在笑

  誰會去論班雅明的老婆還是巴代伊的老婆....他曾經有,終歸是零。反正我養不起任何人---拋棄任何理由,我是以屏除養活不了來談人與人之間是否相順....

不可否認的是當前經濟有最高最大聲量,小資產階級並不允許所有人談其他的事物,都加以省略去了



  聽了這麼久橋本みゆき的歌,今年才知道她的長相~~~雖然與本人刻板印象不重合。以前只聽到聲音的時候覺得她應該長得很成熟,沒想到有點淘氣^^

不知道ノンケの愛娘(RI姉貴)長什麼樣呢....舞台劇的劇名叫「童Ri夢-2000-」.....



  上次談到恐竜帝國 live in Amazon(汗) 說不定還可以歡迎 恐竜帝國 ジャパリパーク(大汗)


龍馬熱血的叫喊真是惡搞幾次也不厭倦ャアァァァァパアァァァァパー---ク!!!

  ゲッターロボ×けものフレンズ,真的有呢(汗)只是都和恐龍帝國無關沒有和真蓋特碰頭真是大幸

哪天Ultraman 也要來個Armour zone就胃痛了.....給新世代(2020世代)帶來心理創傷。

    沒有辦法使用掃描機,以及在電腦前花大把時間修改線條。就算有,我也沒有能力完成...因為Megamission的Limit母體デュミナス都特別難畫(汗)

 示意圖:

up:Mother limited(Rockman X) left Qubey right G maru

這是看了河下水希老師的「G Edition」突然想到的,背後的龐然大物的「座前侍衛」(汗)

旁邊與後面都是恐怖的傢伙啊(汗)我來錯地方了ORZ


  把Mother limited改成Duminass‧Triton,基本上構圖不變

up duminass left Qubey right G丸

  還想要畫デュミナス(プロートン)狀態浮在椅子上,很害羞地跟人約會,背後「Be a perfect三人組」躲在一角替創作主加油加油的樣子。


去哪個世界線能讓我的ティス能再出場呢??

 真溫馨啊~~~

  我這個人喜愛漫談。很久沒提到MAHORABA。有沒有人覺得灰原由起夫(最後一集才威起來的角色)適合扮演激勵哥 ....PS呢wwww

今年也提到邪書。Milk tea很有印度宗教用語「滴」(bindu)的意味....エロ的意味。

  每次都在人物命名上遇到困難。要是有巴利文、蒙古文、突厥文、粟特文的辭典就好了。

相較於象徵「一再成長」的小左,一開始就在本地如如不動的男主角(沒有其他人)與黑川水面,是無時間性的存在。這個樣子,說是「彼此還有眷戀?」還是相思相愛後加問號都不正確。

   水面,每次只要能夠讓她想很多,她就能推翻原先的見解水面從來不會一開始就秉持變態就是不對,這才讓故事能發展下去,這不是很常見的事情。如果有像這樣的女孩,我很樂意當她的女生朋友(?)....這要兩方都很可愛漂亮才可以

  不知道看起來會是怎樣呢? 不過我沒有這種技術,也沒有假髮(謎之音:這是重點嗎)。如果參加cosplay社團就有體驗扮裝的機會?!

不知道指尖奶茶有沒有芬蘭瑞典丹麥語言呢?

 傳說的最後一話,最後黑川有扮成小雪的模樣參加二人的婚禮嗎??

  沒有人發現藏鏡人穿得一身白/銀,實在很假面騎士嗎? 是說教父、七逆八叛,八足原人都有交情/陷害圍殺,好像都沒有看過他真面目(就舊系列而言)

也不要被人知道真面目就不再蒙面啊。


  看金光的墨武俠鋒的片頭就想要惡搞了.....片頭「一笑頂峰」最後藏鏡人阿爸掉帽子

歌詞:風雨中─ - - - -


(拍謝、我掉的帽子)

再寫一段、淫~~~夢~(掩面)

(畫面帶到缺舟)

缺舟OS:ポアするぞ~~~!!!(爆青筋)


["CLOCKUP"惡搞]

  猶記得一開始最為危險的那個月,陳時中部長說到「眼神花花」、「這是歷史的痕跡」...

  シグマ誰叫我?      →指著臉上的疤痕

  而今布袋戲很少用北管(北管與南管分不清楚)配樂囉....也沒有任何遊戲用這個做題材。只能說實驗精神,已經不可能再以占有為務的產業界中有任何位置了。

PS初代機的時候就沒有做了,如今更不可能了。

  以往在夜間十二時、凌晨四時的經典佛曲欣賞,如今都已經找不到了....

談得太多了。金牛座就剩下二天了,Happy Birthday!

台長: M-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