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15:38:02|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格惡搞文創作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惡搞文...想起我以前也曾經做過這種事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被惡搞者:月光魚 by 張清芳(最近聽過這名字算少的吧?)

不認識原唱者的沒有關係,這首歌有大概印象即可...
應該是流行音樂的範疇吧?我本人沒有收藏任何流行音樂...全憑當時聽到印象改編。
歌詞可以在各音樂相關網站找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機器人大戰...這系列遊戲可能有人感到生疏
但基本上還算有人氣,如果知道的人比較能會心一笑吧~
裡面鋼彈類比較多,取材自機戰α外傳所以沒有受歡迎(以及受臭罵)的SEED...

不知道的人請見諒>.<就當是普通的題材吧~
那麼...就開始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站在失落之山(逆A)
希望可以看見月光蝶
逆A已安靜的睡去
星空下夢見圓舞曲(W外傳)

SDF走了好長的一段路(α外傳)
穿越不可思議的時空
其實我並不明白
一切等待只為遇見你

月光蝶阿月光蝶
毫微機械的衝擊(逆A)
如果不幸看見它(指月光蝶)
從此不能回去,被封印

就像兩條交會的光束
你問我願不願意做你的宿敵
想用大雪山擁抱你(Getter)
我願意為你自爆自己
就像月光牽引著潮汐
用鋼彈牽引我的人 原來是你(X)

埋藏了黑歷史的地底(逆A、α外傳)
輕輕退去冬眠場的外壁(α外傳)
你的DREAM讓我變成(X)
那封印的月光蝶(逆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希望能聽到有人真的照著這個歌詞唱阿(︿_︿...)
不知道會不會被當成侵權?(然後被罰款或抓去關?>_<)
實在對不起原唱啊Orz...把好好的一首歌改成這樣~
不過搭配原曲真的不錯~(本人認為的)

還有一直看到被大量使用的逆A符號,到底要怎麼打字出來?
有人知道嗎?


台長: M-I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原創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遺忘的日子裡」製作緣起
此分類上一篇:以前做的惡搞圖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