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6:33:1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姊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女人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我跟你說一件事情歐
一定會幸福喔 說:
怎樣
一定會幸福喔 說:
說 啊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我下星期要去檢查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我兩ㄍ月沒來了
一定會幸福喔 說:
有拉
一定會幸福喔 說: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可能歐
一定會幸福喔 說:
先買來驗
一定會幸福喔 說:
蘇的嗎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我一直吐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是啊 我也只有一ㄍ男人
一定會幸福喔 說: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我上個月有驗過 沒有 但是 驗孕棒好像被我弄壞了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我身體又滿反常的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之前我最愛吃生魚片 那天我爸帶我去六福皇宮吃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結果我才吃了兩口 全部吐出來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我想說下星期比較有空去看一下
一定會幸福喔 說: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不過我在想要不要跟他說還是不要
一定會幸福喔 說:
跟他說啊
一定會幸福喔 說:

一定會幸福喔 說:
叫他帶你去 啊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我覺得他友點不太適合當爸爸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你說去拿掉嗎 ?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我有點不想拿 我想留
一定會幸福喔 說:
檢查啦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我知道啦
一定會幸福喔 說:
妳要讓他有 理建設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什麼心理建設?
一定會幸福喔 說:
當爸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有時候 我在看我弟對我弟妺 或是想到你老公對你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很羨慕妳們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我知道我不能像這樣 我必須要堅強
一定會幸福喔 說:
這是管教有方
一定會幸福喔 說:
男人 是要交的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我不想教 也或許能教他的人不是我
一定會幸福喔 說:

一定會幸福喔 說:
拜託
一定會幸福喔 說:
妳要 升她的小孩
一定會幸福喔 說:
當然要他啦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不一定要他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我要留小孩 未必要爸爸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總之你答應我別告訴任何人這件事情
一定會幸福喔 說: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我還沒跟任何人講過 
一定會幸福喔 說:
要想太多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我知道^^
一定會幸福喔 說:
要當各快樂的媽媽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當然 我知道小朋友唯一的依靠就是媽媽啊 
一定會幸福喔 說: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要當堅強的媽媽 才能保護自己的小孩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我說妳啦^^
一定會幸福喔 說:
ㄏㄏ ㄏ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妳不要小孩半夜哭 妳也哭
Carina:原來那道傷痕 一直都在! 說:
ㄏㄏ

台長: astr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