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20:33:27|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g L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因為保護孟潔對我大吼大叫的時候
我冷冷地聽著你咬牙切齒的警告
是的 我聽見了 你愛她 要保護她 不准我告訴她我跟你在一起的事實
我的心碎成一千片一萬片 可是我倔強的告訴自己不準流眼淚
我親愛的男人 你知道嗎?
當你對梁玉芬劈腿的時候 她傷害我 你從來沒有保護過我
也沒有站出來為我說話 你還非常狠心的對她說
你不愛我 你愛的只有她 你只是同情我
當她對我說出這些殘忍的話的時候 你在哪裡 在哪裡?
應該要保護我的男人在哪裡?
我收拾傷痕累累的心 逃了
卻又再被你騙了一次 你總覺得這樣傷我 比較有趣吧!!
你毫無悔改之意的對我說 哼 我從來沒有對不起妳過
我受傷了 但是我只能淡淡的說:你最好別說這句你從來沒有對不起我過
你理直氣壯的回答我說 哼~!我就是受不了妳這樣 所以才劈腿的
我沒有回應 你是否知道我心裡再想什麼?
這˙一˙切˙全˙是˙藉˙口
我知道那陣子你要去大陸 如果你真的愛我 不論我去天涯海角 你都會愛我
你說要跟我分手 只是你對我厭煩了吧
加上那時候我在朋友新開的廣告公司上班
領的薪水比較少 所以可能無法負擔你的開支
我知道事實的 梁玉芬也不只一次用暗示的口吻對我說
她是月入數十萬的人 她不會管你 她關心你 你只愛她 也只願意跟她分享生命
而我 雖然對你很好 付出許多 但是 你˙一˙點˙都˙不˙愛˙我
於是 那些我陪你度過的時光
此時此刻 都湧上心頭 變成說不出的痛
什麼叫做分享生命?梁玉!分享生命!你願意幫男人背債
賺錢養他全家 為他拿掉妳愛得要命的小孩嗎?
這些妳都沒有做過 妳竟然能說 我只是照顧他的人
而妳 才是真正能與他分享生命的人
但 我不是會傷害人的人 所以我選擇了 什麼都不說
默默的接受你並不愛我的話
那時候 你在哪?你不是說你深愛過我嗎?
深愛過的女人被傷害了 你在哪裡?
你安慰過她一句話嗎?你心疼過她被你的新女友傷害得遍體麟傷嗎?
你沒有 你知道你跟梁玉芬在一起會過好日子 她有錢 能讓你過好日子
後來 你回來找我 我卻無法拒絕你 因為我真的太過太過深愛你
但是你知道嗎?那道傷痕一直都在 你卻毫無悔改之意的對我大吼大叫
只會讓我的心更痛 更了解 你真的不愛我
孟潔 我不認識妳 但當我回來之後 他每次來找我 都是問我那邊有沒有錢
或是能不能幫他刷加油錢 孟潔 也許他跟妳在一起的時候 很想當白馬王子吧
什麼都買給妳 什麼都幫妳出錢 只是 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從來沒有這樣對過我 我也許 就不是能讓他這樣疼愛 這樣對待的女人吧
也或許 他需要從我這邊得到錢來跟妳約會吧?我不知道 我從來不問 我不是幸運兒
與其說我忌妒妳 只能說我羨慕妳 我沒有資格忌妒妳 因為我知道他永遠都不會這樣對我
我默默地承受這些對待 直到我發覺我的MC沒有來
身體起了變化 我珍惜 蘇小洛的到來 我不知道向上帝祈求了多少次
我沒有跟他說 他愛妳 不是嗎?
我和我的孩子 對他來說 只是他擺脫不了的責任
他不愛我 更不會愛我的孩子
孟潔 我祝妳永遠不會變成我
我不想一個好好的女孩 變成我這樣
妳知道嗎?我家裡本來打算送我出國念碩士
只因為我認識了志倫 幫他揹了債 花光了所有存款
我媽在一次爭執中氣極的說 除非妳還清妳為他背的所有債
否則妳休想我會送妳回美國念書 告訴妳 我要妳永遠記得
妳因為愛這個男人付出了什麼代價
是的 我懂 我為了愛志倫 不顧一切 賠上了自己的將來
賠上自己的一生 我沒有後悔 我知道即使再重來一次
我還是知道我無法違背自己的心
我愛你 志倫 我愛你
不過夠了 我好累 該是我更愛小洛的時候
我要當媽媽了 不能再這樣下去
我不能永遠談著只有我自己在努力的愛情
我的男人 你從來沒有挺身而出保護我 捍衛我
我為了愛你賠上了永遠
我暗暗打算著 對不起 不能再見你了
時機到的時候 我該選擇消失在你面前
從今天開始 更需要我的愛 我的守護的人
是蘇子洛

台長: astre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