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22:26:2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媽咪最愛的蘇小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小洛:媽咪不知道生你會不會有危險?所以媽咪留了這封信給我最親愛的小洛
媽咪會努力存錢去保險 如果媽咪因為生產小洛有困難 要到天上當天使的話
媽咪會留一筆錢給你 讓你能夠平平安安的長大 媽咪會把錢交給舅舅
讓舅舅照顧你到長大 你要知道 就算媽咪不在你身邊 舅舅也會一樣愛你
舅舅是媽咪在世界上最相信的親人 他一定會把小洛當成自己親生寶貝看待
當你看得懂這封信 你也許已經長大了 請你原諒媽咪 媽咪太愛你
所以不願意告訴你關於爹地的任何事情 爹地不適合當你的爸爸
他沒有耐心照顧人 媽咪沒有把你交給爹地 是因為 他並不愛我
抱歉對你這麼說 但是你相信媽咪 當我知道 爹地不可能永遠只愛媽咪的時候
媽咪的心 是多麼多麼的痛 但是 媽咪沒有後悔 你要記得 媽咪的話
我永遠不後悔生了蘇小洛 你的名字是爸爸給的 你是我們永遠的驕傲
如果你長大見到你爹地 不要責怪他 也不要對他有所怨懟
這是媽咪自己選擇的結果 我們從來都不要把自己生命中的不幸
歸咎到別人的身上 爹地不是壞人 他是媽咪今生今世最愛的男人
請你要像媽咪一樣的愛爹地 因為有我對他的愛 才有今天你的存在
親愛的小小洛 媽咪多麼希望能夠看著你長大
看著我親愛的小小洛 打贏第一次的球賽 戴上畢業帽
跑贏接力賽 得到獎狀 談戀愛 想念媽咪的樣子
我親愛的小小洛 媽咪好愛好愛你
請你答應媽咪要當堅強的小朋友 不要輕易哭泣
媽咪即使不在你身邊 我會在天堂 當你的天使 永遠守護你

台長: astre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