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18:46:4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nn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說 也許什麼都不該說
當我體會著蘇小洛的來臨 你對一切毫無知覺
無知覺我害喜噁吐 無知覺我漸漸不安定的情緒
也許你知道 只是不想負責任
所以你裝做你不懂
我不知道該向誰說 我從來沒有告訴過任何人
也許 這是我選擇的結果
就不該告訴你
你和你不安定的心
愛戀別的女人的情緒
你知道嗎?你從來 從來 沒有對我這麼溫柔過
我對你的功能 只是一台提款機和偶爾的PDA
可以幫你查ㄧ些資料 跑跑腿 填補一些費用的坑洞而已
我容忍你對我日益惡劣的態度 大吼大叫
我不必 對一個即將永遠分別的人 生氣
我不勉強你 我已經有了小洛
我的生命沒有了欠缺 已經完整
我謝謝你 答應給我了你應該給我的
不論是梁玉芬還是蔡孟潔 妳們現在都贏了
但是 妳們知道 妳們贏了 什麼樣的女人嗎?
我恭喜妳們 誠心地
因為 我也終於 得到我苦心盼望的小洛

台長: astre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