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6:20:20|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th a mas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十日進入馬階急診室,被醫生判定要做一大堆檢查後,才能止痛、消炎、退燒
躺在病床上等待又等待,除了疼痛就剩慌張
很想聽聽E的聲音
想回味一下他過去為我著急擔心的語氣
想再體會一下之前他細心關懷的體貼
越洋電話,穿越地球最長的垂直距離,我等到的只是比普通朋友還不如的冰冷對話,然後毫無回音

當然的心碎,如同小時候知道世上原來不存在真實的聖誕老公公一樣,空歡喜一場,期待全昰徒勞的堅持
累積的怨氣傾吐到朋友身上,一次次聲明對E的委屈和決不重蹈覆轍的決心......這是我一貫的做法
每個週期的開始,是我去祈求不屬於我的關愛,爾後藉由得不到的埋怨,讓憤恨轉成能量,支撐其他日子的沉重

九月十二日,發燒三十九度半
仍盯著時鐘,直到午夜的分針走完最後一秒
我一點都沒有欠你,就算少了一句實質的生日快樂
也用淚水還完了,也用心裡糾結的痛還完了
這世上我最不欠的人,莫屬於你

過去以為太輕易原諒心中的對方,就等於漠視自己的傷痛
只有藉著撞擊出怨懟和憤怒,來表示堅強和灑脫
以為只要在心中恨著他,就成為自我的情緒掌握者

不過,這幾天住院,老天給予意外的空白時間逼我沉澱思緒
發現,能夠懂得寬恕和祝福的,才是擁有真正力量的人
原諒別人不單單只是為了道義精神,更是為了放過自己,讓心靈不再額外乘載自身加諸之苦

想了很久,強迫去接受,E只是沒辦法再繼續愛我了而已
就像范緯琪的歌“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能陪我到最後”
進而回顧自己也可能曾經在感情中無意地傷害到對方
無怪乎,最終我得到他的一句:我累了

My dear lost love,我也累了
寧願就此折斷觸角,不再感覺、不再探詢
用它換一雙羽翼給你飛翔
讓我們就此成為比一般朋友還一般的朋友吧!
因為沒辦法再放任自己被你傷害
我知道從此該換上什麼面具面對你



V出院紀念

台長: violet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nothing would be the same if you did not exis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