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01:30:17| 人氣3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手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真不是個好人,形容乘人之危的小人也行,但我是真的將你擺在心頭第一位。那時屋外下著大雨,我汲取你身上的氣息,這樣相互尋求慰藉之於我,感到無比快樂。
你那麼純粹、那麼甜美,這回,我是真的動了心。


**********************************************************************



回到田口家裡的兩人和前兩回一樣,上田先去浴室沖洗、換乾淨衣服。田口在吧台準備熱飲等著給出來的上田。


換好乾爽衣服的上田濕著頭髮走出房間,低低的對田口道歉,「對不起,都是我,又害你淋濕了。」
「我會介意的話就不是我了。」答了這麼一句,端給上田一杯熱牛奶,田口也走向浴室。


捧住溫熱的杯子,那剛剛在雨中冷卻的心慢慢回復溫度。這男人,還是這麼好。
不在乎自己的不告而別,看浴室裡的盥洗用具、還有衣櫃裡的替換衣服仍是在原來的位置待著。連上回來不及帶走的包包始終還在房間的小桌子上,他,一直在等自己回來。


洗好澡的田口只穿了條褲子、身上掛了條毛巾就走到客廳,看見上田心不在焉的一口一口啜著牛奶,頭髮還滴著水。
本來要用來擦乾自己頭髮的毛巾換在上田的頭上。他感受到雙手之下的人兒略微一震,但不一會兒還是安靜的有如貓咪給自己擦頭。
「真不會照顧自己。」
上田聽的出來田口是在釋放關心,微微的一笑。
「搞不懂這些日子你是怎麼生活的,一沒人看著就出亂子。」
嘴巴上雖不饒人,但雙手還是那樣溫柔。上田閉起眼睛享受這片刻的安寧。
「還好你還記得我電話,還好我沒有把手機拿遠,還好我及時找到你,還好你肯跟我回來,還好……」還沒說完下一句的『還好』就被上田打斷。
「好多話啊!」末了還回過頭給田口看自己吃吃的笑。
「你……」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田口安靜的看著上田那漆黑的眸子。氣氛一時沈靜下來。
「要不要聽我說個故事?」不等田口的反應,上田自顧自的說起他和錦戶的一切。



五年前在紛亂的街頭第一次遇見了錦戶,他還是懵懂未知;第二次見面是在他的新書簽名會上,嚐到了心跳錯亂的滋味。這男人有著令他難以抗拒的魅力,從遇上的那刻起,到下定決心拋棄一切,自己只花了一星期不到。
中間有爭執、有不愉快,但絕大多數還是有笑聲洋溢。這樣一段日子刻畫在自己心中,幾已溶入骨血。
其中錦戶多次要求自己做不喜歡的事,可因為愛他,沒有一次拒絕。
一直以為他們兩人會這樣子走下去,他是這樣子的認定。
直到錦戶新交了一個女友,直到錦戶離開了他身邊,直到錦戶正式把話說絕了,自己才真正體會到一個事實:他,是被拋棄了。



中間發生的大小事僅是被隨意帶過,可田口明白,曾經發生過的一切決不是上田這樣輕描淡寫。倘若真是這樣三言兩語可以訴說的盡,那麼上田的眼淚就不會控制不住。
摟住渴望已久的微燙身軀,小小的頭靠在田口胸前,像是呵護著珍寶一般。
「那天在車站前面,就是為了等他……」田口還記得他淋了一身濕。
「但我想要忘記他了,想把一切都丟掉……」愛一個人如果愛的這麼難過,決定放棄也許是好的。
捧住上田猶帶清淚的臉龐,田口低下頭覆住那冰涼的唇,雖狂熱,卻不失溫柔。
伸出手臂圈著高過自己的肩膀,上田感受到自己口中充斥著田口的氣息。依著本能回應對方的吻,本來捧住自己臉的雙手遊移到了腰間,發燙的指尖一寸寸侵蝕感官。
半褪的上衣,田口的吻一點一點落在上田頸間。大手來到胸前挑逗那微顫的點。
「啊……」極具魅惑的呻吟鼓舞田口更進一步的掠奪。純白色的襯衫全然褪下,上田敏感的肌膚染上一層緋色。
一手握住身下人兒發燙的分身,唇回到的上田的鎖骨慢慢啃著,感受到掌心握住的逐漸與自己一般。他想要他!
「我可以嗎?」情慾雖讓自己衝動了起來,但他還是想徵求上田的同意。
害羞的點點頭,田口開心的笑了。
抱起上田感受不到重量的身軀,走進臥室將他放在柔軟的大床上。
靈巧的舌慢慢滑向上田的小腹,打著圈又到了他的分身上。「啊,不……」
一手握住上田的兩隻手腕,固定在他頭的上方,剩餘的一手套弄著那也渴望的熱烈。沒多久上田感到一陣戰慄,頓時失去所有力氣。
「還不夠……」田口低低的在身下人兒的耳邊說著,指頭插進上田的後邊,一寸一寸的深入,又刺激著上田。
咽咽的低泣著,上田又是難受又是渴望田口給他更多,扭動著光滑的身體,似在拒絕似在邀請。
逐漸加快沒在上田身體裡的手指,上田皺著眉吐出單一音節,「不……」
「喊我淳,我想聽。」
「淳……」纖細的喉嚨裡發出軟軟的聲音,聽上去無助到了極點。
抬高上田的腿,田口將自己的昂藏挺進對方的身體裡,一連串的破碎呻吟和幾近顛峰的快感,淹沒了兩人高亢的情慾。


台長: Mirage 小烏龜 ~ ♡
人氣(3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雙手的溫柔
此分類上一篇:雙手的溫柔

卡咩瘋
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阿淳你.......................幹得好啊(拍肩笑倒)
好棒啊,培你那部份寫得好棒喔!
喔~~~真害羞(扭)
2007-10-03 08:23:06
版主回應
我害羞~
一整個很不能接受我會寫這種東西>///<
我想契機是小上來我夢中說要和阿淳發生關係吧(?)XD...
2007-10-04 01:12:13
〒 小柚 〒
沒想到18禁...
妳寫得超好(拇指)
看了好害羞哦(羞)
2007-10-05 22:52:33
版主回應
我超害羞的
唉唷我的天~
2007-10-08 00:2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