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01:48:09| 人氣2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手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後悔這樣向全世界昭告愛你的心情唷,不想要躲躲藏藏、不想要擔心害怕。這樣大聲說出想念你,有種淋漓盡致的快感。
在失去你的日子裡,支持我信念的,是你在我懷裡安然熟睡的信賴容顏。
親愛的,你是愛我的對吧?


**********************************************************************



時間過了多久龜梨不敢去計算,他只看見,田口由失望到期望,再由期望到失望。臉上表情的起落逐漸轉為制式,已經好久沒看見他真心笑出來的模樣了。
拿了一瓶飲料遞過去,一屁股坐在田口身邊,問著:「還是沒有消息?」
「該去的地方都去了,不該去的地方也快踏爛了。上田,真的不見了。」
「他家住哪?」
搖頭。
「名字呢?」
搖頭。
「那他是做什麼的?」
第三次搖頭。
「所以你一無所知?之前一起生活了那麼久都沒有問過他?」
田口頓了一下,才慢慢點下自己的頭。
「那現在你打算怎麼辦?放棄?還是要繼續找一個根本不知道下落的情人?」
雙手抱著自己的頭,田口低下身子,一貫的優雅崩壞在龜梨面前,「我真的好想他……好想他……感覺心被他一塊兒帶走了,好難受,好難受……」
倚在休息室門邊的赤西,看著龜梨哄著一向最能調節自我情緒的田口,心裡也是一陣不捨。



事務所的工作行程不會因為田口一個人情緒不佳而有所更動,這個月底就是田口的個人演唱會,出到至今的第七場演唱會。
儘管龜梨和赤西擔心田口借著忙碌的工作忘卻心裡的憂傷而累倒,可當事者像是要把身上所有精力用完一般,每日排練到最晚才離開,隔天一早也是最先到達公司準備。
時間的巨輪還是繼續向前轉動,沒有憐惜田口與上田這一對情人。


巡迴演唱會最後一場,田口在中場說話時間舉行了脫稿演出。
「接下來想和大家分享一個心情。這陣子我的情緒一直都很低落,因為我愛的人離開了我的身邊。不是沒有瘋狂的找尋他,只是真的一點下落都沒有。
我不知道他的身份,不知道他的名字,不知道他的年紀,也不知道他住在哪裡,對於他,我只剩下這顆依然愛他的心。」
台下的觀眾可以輕易看到田口臉上雖是笑著的,但眼眶泛紅,淚水停在其中。
如果真不愛,怎麼敢在這當口說這段話?
「接下來演唱的這首歌是為他而作,為了我所愛的那個人。如果你有來看這場演唱會,如果你有看到新聞轉播或是雜誌報導,請你,一定要出現好嗎?」
哽咽的話語一停,背後音樂響起,田口將想念上田的心用音符、用歌詞表達。這是他最後一步了,倘若再找不著上田,他就真的不知該怎麼辦了。


坐在底下來捧場的龜梨和赤西聽到他這一席話,分別有不同的反應。
「田口真是聰明!還知道用這招。」
「你傻了嗎?他這樣一說,明天各大媒體的頭條一定是這樁,你認為他的演藝事業還可以保的住?經紀公司不可能這樣讓淳如願!找情人找到這樣,你以為上田會很開心?」
被駁的一句話都無法回應,赤西只低低的說著,「可我好羨慕他的勇敢,羨慕他可以這樣大聲捍衛自己的感情。」
龜梨怎麼不懂身邊的人的想法?「你羨慕他可以這樣義無反顧的說出自己的心情,可他羨慕你和我還是在一起,沒有分開呀。」
每一段感情都是由不同的人所詮釋,無須羨慕誰,只要好好經營、呵護自己最重視的那段,只要做到這樣那就足夠了。
「那,他等等結束不就完了?」
「當然完了,你沒看到他的經紀人臉已經青了一半?」
上田,如果你真看到、聽到了,不要讓淳白白犧牲這一切呀。

台長: Mirage 小烏龜 ~ ♡
人氣(2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雙手的溫柔
此分類上一篇:雙手的溫柔

卡咩瘋
喔~~~我看到阿淳的告白
我都鼻酸了...
什麼都不知道卻愛著
阿淳真的很努力
會不會呢?小上會不會聽見呢?
阿淳對他的告白......
2007-10-03 08:35:11
版主回應
什麼都不知道
卻依然愛著
我相信愛情裡頭這無條件傾心是最動人的
哈~
2007-10-04 01:17:01
〒 小柚 〒
好感人
阿淳最高!!!!!
2007-10-05 23:03:17
版主回應
有感動到妳就好~^^
2007-10-08 00:3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