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02:03:38| 人氣24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手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怎麼樣一個人狠心拋下你獻上的真切情誼?是怎麼樣一個人可以讓你哭的這樣柔腸寸斷?又是怎樣一個人,把你傷得這樣重、這樣深?
總是在雨中看見你那瘦弱可憐的模樣,也許這是老天為你所留下的淚吧。祂和我一樣不捨你難過、不捨你眼淚。所以,我的出現必定是祂要我陪伴在你身邊,為你拭去那安靜淚水吧?


**********************************************************************

站在曾經生活了近五年的屋子前,上田膽怯了起來。他害怕看見那個讓他被錦戶遺棄的女人。
沒多久木色的門打開,走出一對男女。女的蓄著一頭成熟的捲髮,相較之下,自己比不上那女人的嫵媚。而男人還是如記憶中留著黑色的髮。
躲在電線竿後的上田無法清楚瞧見兩人的互動,但他還是看見了他們之間親暱的動作。
圈在腰間的手臂、搭在肩上的掌心,還有臉頰上輕輕的吻。曾經,都是自己的……
好不容易女人踩著高跟鞋離開了,上田才敢走近那門,才敢清楚的看看曾經熟悉的一切。
按下門鈴的手略微顫抖,思考著今天走這趟到底是對是錯?
「東西忘了拿嗎?」記憶中的聲線響起,以為是那女人又折了回來。


打開門的男人盯著上田,而站在門口的男人盯著錦戶。
周圍的風揚起塵沙,替著兩人的沈默多點綴飾。
多日不見的錦戶雖一臉疲憊,可開頭就是一陣疾言厲色,「你還來幹嘛?看我要笑話?」冷著一張臉,「合你意啦,現在的我幾乎是身敗名裂,你的報復還真是徹底!」
「我一開始不是這樣想的……」
「那你是怎麼想?在我的畫上還繪上自己的圖案,不就是擺明告訴大家我錦戶亮用得是你的畫?」冷笑,繼續說著,「哼,你還真是一個可怕的人呀,得不到的,就摧毀它!」
他只是單純的想著,雖然是以錦戶的名義出版的作品,但這是合兩人的努力一起完成的,只想要為此紀念他們的感情。
「中丸昨天才來,你今天又來,怎麼?要來向我勒索?」
「我勒索你做什麼?」上田聽到錦戶這樣問起,心痛了一下。
「這我就不知道了。中丸倒是對我說了很多恐嚇的話,怎麼知道你不是接著他來跟我討錢的?」
「錢?……我們之間只有錢能談?」好失望,好失望……
錦戶講頭轉向一旁。雖然代筆一事鬧的沸沸揚揚,可態度依然高傲。「你為我賺了不少錢啊。分手,難道不想找我拿分手費?」
「不是!不是的!我要錢幹嘛?」低低的吼著,上田越來越難過。
「不要錢你今天過來幹嘛?」
「我只是要向你要個答案……」再往前走進錦戶一步,「在你心中我究竟算什麼?」
跟著錦戶學畫五年,愛著他三年,之間的情誼與承諾怎麼被一個女人輕易打破?上田想要知道自己究竟算什麼?他不會不知道自己愛他愛的多深啊。
「工具,只是幫我畫畫的工具。」
「沒有愛?」
「沒有。」
「從來沒愛過我?」
「對。」
「那……那個女人呢?」
「我也不愛她。」
錦戶的眼睛迎向上田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不耐煩的說著:「你還不懂?我錦戶亮誰都不愛,我只愛我自己!哪邊對我有利,我就靠向哪邊!你只是被我丟掉的東西而已,懂不懂啊?」


聽到這裡,上田真正確信自己是真的被錦戶不要了,就像是用過的東西,沒有留著的必要。
錦戶不發一語的折進屋裡,再出來時手上拿著許多以前上田畫過的畫。大力推開那單薄的肩膀,一股腦將所有紙張全都扔向上田。「不要再來找我了!你再出現,我就不理中丸和我說的什麼協議,一定把你告到底!」
砰的一聲,緊緊關起大門。


跌坐在地的上田看著自己的畫被丟棄在地上,上頭滿滿都是揉過的痕跡,藏在左胸口下的心已經痛到沒有知覺。
天空閃過一道銀色的電,陣陣轟隆巨響充斥在耳裡。
一滴雨打在自己臉上,一滴雨打在圖畫上,接著就是數不清的雨滴傾洩而下。
感受不到其他,上田爬起身子跪在馬路上,伸手一張張撿回自己曾經被錦戶讚美過的作品。


田口趕到的時候只看見上田跪在大雨中,那小小的身軀幾乎快被濺起的水花淹沒。
輕輕的蹲在他身邊,將手中的傘交給上田,扶起全身濕透的他,代替他拾回還在柏油路上的紙張。
怔怔的看著田口一點一點濕透的衣服,還有那緊閉的雙唇,上田隱忍好久的淚水終於潰堤。
放開還有田口掌心溫度的傘柄,跑上前打掉兩人手中的紙,緊緊抱住田口,帶著濃濃哭腔喊著:「不要了!不要了!……全部都不要了……」
回過身摟住早就想要放進懷裡呵護的身子,田口又一次感到重重的不捨。
腦袋埋在田口胸前,夾雜著哭泣聲音,「他不要我了,我也不要他了……全部、全部都不要了……」


台長: Mirage 小烏龜 ~ ♡
人氣(24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雙手的溫柔
此分類上一篇:雙手的溫柔

卡咩瘋
啊~~~我哭了啦
(阿亮這壞人壞到我心坎裡了)←還是在褒他?
超好看的!!!
感覺到公主愛上阿亮的痛苦
還有阿亮自利自私的感情
而且,看到公主在哭著撿畫的時候
阿淳出現我真的超高興的
好好疼公主啊!不然我就揍你←(?!)
2007-10-02 02:23:29
版主回應
(遞出面紙~)
乖,不哭唷~

小上真的很愛阿亮
只是阿亮愛自己勝過一切...

有賺到妳的眼淚我好得意XD
2007-10-03 01:23:28
路人
阿~~亮這個大壞蛋辣!!(哭)
上田讓我好心疼喔!!
這段算是三角戀嗎?
是的話~~
路人我就........






超期待的辣!!!
2007-10-02 12:51:05
版主回應
就怎麼?
哈哈~

這樣大家會討厭阿亮嗎
我其實也很愛阿亮的啦>&quot<
2007-10-03 01:24:35
〒 小柚 〒
阿亮真的好壞阿
這麼薄情
薄情男啦(哭了)
還是阿淳好
阿淳是新好男人(拇指)
期待下一集啊^^
2007-10-02 21:15:37
版主回應
新好男人 嘻嘻
阿淳和阿亮就是個對比
這樣小上才知道他要愛誰呀
哈哈~
2007-10-03 01:2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