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01:38:35| 人氣2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手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這麼討厭道歉,討厭『對不起』這三個字,它讓我沒有理由對你的離去發起脾氣,因為你,說了這三個字。
怎麼一而再、再而三的選擇轉身離開,我已經快沒把握可以再一次找到你……我的信心,被你帶走了,一絲不剩。


**********************************************************************



為了公演舞台劇,為期兩個月的排練到今日總算告一段落,田口拿著幾張貴賓席的招待票想帶回去給上田,邀請他來看看自己這些日子來的努力。
自從第三次上田在自己家住下到現在,已經過了快兩個月。生活就像是新婚夫妻那樣甜蜜,上田會乖乖在家等著田口結束工作回來,有時上街逛逛,有時買個材料回家煮火鍋,有時會一起討論舞台劇的服裝,更有的時候田口會看著上田在紙上的塗鴉,說著這身高比較高的是我,這像女孩子甜美的是你。
只是他始終瞭解的僅止於此。
上田沒有多說,而田口沒有多問。



公演當日田口必須從早上就在舞台上來回確認走位的舞步,他與上田約好晚上七點的場次,會讓他看見自己完美、無懈可擊的表演。
正因如此,上田獨自搭著車到市中心,想要更進一步的溶入田口的生活。
口袋裡的手機鈴聲響起,是田口傳來的短訊:『寶貝出門了嗎?要小心。位置已經替你留著了,等你過來。』
展開笑顏,上田從沒想過彼此相愛的情況是這麼的讓人喜悅。手指按著手機軟鍵,回覆:『已經出門了,我等著你表演,你也要小心。』
時間離開場還有半個小時,上田慢慢踱著腳步,想著結束之後兩人宵夜要吃什麼,又是一陣鈴聲響起。
回得好快呀,開心的拿起手機,來電的卻是中丸。
「你在哪裡?」
「帝國劇場附近。」
「你說的那個朋友,是那位歌手Junnosuke?」
被中丸直接了當的問句嚇到,「你怎麼會知道……?」
「昨晚我果然沒有看錯。」話頭那方頓了一下,又繼續說道:「你要去看他的舞台劇?」
「對,和他約好了。」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學乖?」逐漸揚起的聲調顯現話頭那方人的怒氣。
上田訥訥地不敢回嘴,其實心底明白,自己與田口還是有著無法跨越的距離。
「我去接你,跟我回家!」


耳裡傳來是通話結束的嘟嘟聲,上田漠然的看著帝國劇場的大門口,他有個預感,這次一離開,很難再讓田口撿回自己。
噙著淚,不讓眼眶的溫熱流出,上田咬著唇提醒自己。
『對不起,原諒我……』
打完字後,按下發送鍵,上田關掉自己的手機電源。沒多久一輛白色的轎車停在他面前。
伸手,開門,上車,關門。
呼嘯而去的引擎聲,沒人注意剛才有個人心痛了,淹沒在人群中,那心痛的人就只是淹沒在人群中。



三個小時過去,田口在舞台上尋不著期待中的身影,回到休息室拿起手機只看到上田傳來的六個字。
第一天公演完成的歡呼聲此起彼落,沒人注意到這裡有個人心痛了,淹沒在尖叫聲響中,那心痛的人就只是站在原地。


台長: Mirage 小烏龜 ~ ♡
人氣(2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雙手的溫柔
此分類上一篇:雙手的溫柔

卡咩瘋
啊...走掉了
為什麼該在一起的人總會有波折呢?
因為有愛吧

喔~阿丸你幹嘛啦(打他)←喂!
2007-10-03 08:28:17
版主回應
也許就是我所說的
故事裡頭一定要有『衝突』吧
哈~我真的好壞呢><
2007-10-04 01:14:37
〒 小柚 〒
為什麼會這樣....
好波折哦...
不敢看下去了(跑走)
2007-10-05 22:58:10
版主回應
曲折是一定要的呀
哈哈~
2007-10-08 00:2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