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9 13:56:21| 人氣8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子幸福時光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答應我們的事一直都沒做到~就是陪我們打籃球

小時候就說了~要陪我們打籃球的

年紀太小時~爸爸說你們又不會打~

現在我們長大了~爸爸又沒時間

終於~要跟我們~一起打籃球了~好高興ㄛ~

搶球是不可能跟老爸搶了~身高優勢問題



多半我們都期待老爸的球不進~

好不容易我撿到了球~

還是給哥哥投比較厲害~

輸的不用跑籃球場啦~我是運動運動的~

去看阿婆的路上~因為要等看病時間~所以我們也利用時間跟爸爸在一所國中打籃球

看哥哥的姿勢~很帥ㄛ~ 

但偷偷告訴你~哥哥和我都常常把 "帥" 寫成 "師" ㄛ~ 媽媽可氣得~ 

老爸~給我球啦~你不是最疼我的~

唉~真是戰場上不講情~可恨~

連輸了2次~老爸很大的口氣說~下次連你媽一起上好了~三對一

嘿嘿~誰怕誰啊~

這種親子的幸福時光~老爸跟我們打球真的覺得好快樂ㄛ~

連老爸也說~跟我們在一起是最讓他舒服忘卻壓力輕鬆自在的時光了

台長: 簡單
人氣(84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簡單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到底怎麼開車的
此分類上一篇:老爸~老爸真偉大~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