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8 21:33:03|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已經是獅子了,何須證明?何須炫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雖然一看就知道是文創的產品,但是很有道理 值得細細品味!


你已經是獅子了,何須證明?何須炫耀?
任何時候都不要炫耀,保持低調!低調!再低調!
你炫耀什麼,說明你缺什麼,
真正擁有實力的人,往往處於平靜祥和的狀態

========================
一壯小夥牽了一價值百萬的純種藏獒出來遛彎。
逢人便炫耀狗好,人要是沒個四五百斤力量的拽都拽不住。
這時候看路邊一禿頂老頭,身邊還坐一隻毛都快要掉光了的狗。
他的藏獒對那狗一頓嚎叫,那老狗理都沒理藏獒。
小夥不樂意了。說道: 
老頭,你那狗那麼大,是什麼狗啊?咱倆的狗鬥一下?
你的狗輸了給我500,我的藏獒輸了給你2000。
老頭說:我正愁我的老夥計下個月夥食呢!
要不賭大點?我的狗輸了給你五萬,你輸了給我三萬。
小夥馬上火了:我這是純種藏獒。別說我沒告訴你。賭了!
倆狗交鋒沒兩分鍾,藏獒敗下來,再也不敢嚎叫。
小夥拿了三萬塊錢,鬱悶至極:大爺,你那是什麼狗?怎麼能這麼猛?
老頭邊點錢邊說:我也不知道現在它算啥狗,沒掉毛以前是叫獅子!
小夥哭笑不得!!!
任何時候都不要炫耀,保持低調!低調!再低調!

台長: Dreamer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