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9 08:11:49|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的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悶
有好多的等待

等PAPER消息
等計畫的消息
等天氣變好
甚至計畫趕不上變化

最後還有一樣讓我等得心煩  ---  等美式足球球季開始
還好 自從Garnet跳槽後 我對NBA已經不太關心了
不然 我還得多等一樣

其實NFL NBA 不過就是一些私人公司
重金雇用一些球技名氣都高的球員上場表演
說穿了 跟職業摔角並無兩樣
唯一差別只是演員大多是來自美國大學聯盟的明星球員罷了!

當然 NBA NFL MLB 不等同於職業摔角
尤其是NBA與NFL 每年的選秀會 是大學運動員的夢想
得到年度總冠軍可是許多人一輩子的夢想
有多少名人堂球員從戴上過那枚戒指
今年小牛隊總算上Jason Kidds死而無憾!
Kevin Garnet會離開Timberwolves 不也就是為了那枚戒指?

有許多人從小苦練 為的就是被選上
許多超級明星球員在大學時期是雙棲 甚至三棲
只不過最後被迫擇一而終
Dion Sander 算是極極極少數同時打職棒與職業美式足球
不過最後他還是選擇美式足球

這些職業聯盟每隔幾年 總會來場勞資糾紛
講明白些 就是分贓不均

今年NFL與NBA同時發生勞資糾紛 這倒是史上第一遭
吃虧的是誰?  球迷吧!
 
在美國那段時間 遇到美式足球的球季 
我會從星期六下午開始看大學聯盟賽
星期日早上看職業賽的賽前分析 
中午開始看職業賽的轉播 一直看到晚上十一點
星期一晚上接著看 "Monday Night Football" 轉播
坐在沙發看電視轉播球賽時 可樂 洋芋片 爆米花
妳可以想見那段時間要吃掉多少東西
兩打裝的可樂一個星期多一些就喝完了
假如有朋友來一起看球賽 消耗得更多
而且完全不動  只是盯著電視螢幕
除非至打得太難看了

我可不是唯一的一個
跟我一樣的人 男女都有 不下於千萬人
甚至有人得了球季結束憂鬱症
球季一結束 突然不知道該做甚麼

台長: Dreamer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