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20:59:4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 ◎◎胡思亂想◎◎......很可憐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胃痛已經是兩天了嘛......

今天整個人也有些虛浮,也沒有心機吃東西。
好不容易才捱到放工的時候。

回到家簡直是晴天霹靂,全家人全部出外去了,也不通知一聲,只是很晚才致電我。

心情差至極點,整間屋也是空蕩蕩的,胃痛越來越嚴重,痛得要伏在地上小睡。
打了一通電話,所托非人。

伏在地上,覺得自己很可憐。然而,我就是想到死了在家裏,可能要等幾個小時才會有人發現。越想越覺得自己怪可憐,為甚麼要這樣悲哀?

伏在地上失控地哭起來,像是給人遺棄了一樣。腦裏一片空白,開始累了。

我發覺自己開始昏昏沉沉,張開眼睛已是8時了。胃痛又好像消失,但失望和孤獨郤越來越重。我決定要振作起來,吃點東西,然後再睡。

我想知道在那裏才可以找到一個守護天使?在我很需要關心和幫助的時候來打救我。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