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20:21:1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 ??靠自己能生存嗎??...... 參見署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署長的不斷修改下,個年報design改了又改,改來改去都是些細微細眼的東西,令我知道甚麼叫做CONSISTENCE。print 了的laser coated paper已經有幾寸厚,好不環保。我的supervisor 每次回來,都說遲些要帶我去見署長 (CRV),和他最後商討。

今天,我真的要去見CRV了。其實我都是在頂樓,所以只不過是行兩步過去佢間房。就好像APPRENTICE的DONALD TRUMP OFFICE 咁,有個秘書小姐按製,然後進去。其實都不是太驚,但有些拘謹,可能少見大人物吧!

進了去,看見門口有張好得意的小型會議桌,是全真皮FOR 幾個人的。相信一定有好多大人物在這裏開過秘密內部會議。放眼過去,看見署長在老遠的辦公桌處。他示意我和SUPERVISOR坐在那會議桌。

開始"商討"了!看見他在不停地翻LAYOUT,真是一額汗,生怕他又找到甚麼要改改改。之後他很FORMAL 地問我一些意見,也提出一些意見。我很謹慎地告訴他我的一些看法:對於一些我認為可以接納和改進的意見,我是非常歡迎去修改;但對於有些不可行和不好的意見,我會"懶"專業地提出我的看法,堅持我的設計是最好的方案。

幸好,他全部也同意和接受。

(我也對自己能在堅持和融合中取得平衡感到很滿意,因為一個DESIGNER是應該有這種本事才能取得最好的DESIGN。)

這一次為時45分鐘的會面,我得了3個FORMAL BUSINESS STYLE 的 GOOD。還有是CRV知道DIVIDERS相片全部都是我影的時候,也有讚它們漂亮。這個很開心,因為是我一手一腳做的。

這個暑期工,其實一點也不是暑期工。因為沒有人教你做任何事,要自己不停去摸索,請教。
這就好像出來做事的感覺。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