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23:38:0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 ??靠自己能生存嗎??...... 得閒死 & 忙到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的工作時閒,是怪無聊的,不過這兩天的我也真是十分無聊。

為甚麼?

因為年報正給署長 (下稱CRV )審批中,而下一本PROPERTY REVIEW 的工作又還未回來。所以我開始研究我的 FYP 和做一些中國畫的電腦樣板,同時,我也開始研究AI這個家伙 (其實我IN 的時候是完全不精於AI的,但現在反而要日日用它,看來我快會成為EXPERT)。

突然間,下午SUPERVISOR 說 年報的DESIGN "游"了回來,而且有些地方要修改。看完評語後,我覺得他比以前那幾年要求高了。因為他要把某些相似的DIVIDER 相換過另外一些不同 FEEL 的,但看回前一年的DIVIDER 相是無無聊聊地出現了兩次荷花也不改。我大概想CRV 是給我的 EFFECTIVE 和 PERFORMANCE 寵壞。

所以話:「政府工做少D,錯少D,又再做少D。」

算吧!做好些,當練習機會也好,當是自己的PORTFOLIO 也好。

哼!最抵我死的是我竟然教我的SUPERVISOR 整好那隻CRV,於是電腦白痴的她自然把所有工作給了我。然後,她說:「明天要對CRV PRESENT。」但那時已經是3時多了。之後忙忙忙忙忙,神經緊張,飲水又差點窒息死。晚上去和NH 的朋友仔食飯時也不停胃抽筋。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